看了兩期 "Switch Girl! 變身指令" ,實在太逗了 XDDD
雖然劇情不怎麼樣(也是有點老套),但我十分喜歡女主角的設定~
女主角宮田仁香,在校內是個大姐頭萬人迷,不但長的漂亮、個性爽朗,運動神經也很棒。可是一回到家,她就會還原本來不修邊幅、活像個師奶的本性,做盡一切不像女生的行為。
她一直把 ON/OFF 的模式處理得很好,不讓其他人發現。

除了運動神經不及她外,我跟她很多地方都很有共鳴 XD
例如漫畫中有一題是這樣的:

上街時私處癢怎麼辦?
A. 忍到上廁所
B. 拿手袋遮著抓癢
C. 大步走,以摩擦力減低癢的程度


我毫不猶豫就選了B ~ XDDDDDDD
我在街上經常都會這樣做,完全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有朋友問我:雖然有手袋遮著,但若還是被人看見了怎辦?
我說管它,看見我的人不是我認識的就行了 XDDDD
…哎,就算是認識的也不要緊啦,解決癢的問題比較重要~ XD
有時上課的時候腳底突然癢起來,若我不是穿著長靴,而是穿著皮鞋或涼鞋,我也會偷偷脫下來抓癢。
我也莫名的喜愛挖耳的感覺,那實在是太舒服了~~~啊,挖鼻的感覺也很爽。
好糟糕是不 XDDD

我喜歡吃味道濃的東西,大蒜、洋蔥、炸豆腐等是我的最愛。
我最喜歡的早餐配搭,是蒜香吐司配咖啡。我出門上學,在樓下的麵包店都買這些吃。蒜香吐司和咖啡,吃完這兩種東西後,口腔裡都會留下一股強烈的氣味,我十分喜歡這種感覺,讓我非常的有滿足感 vv
生洋蔥粒也是我的愛,尤其配上黑椒汁,十分惹味。
另外,我亦很喜歡以醬汁拌飯,那醬汁愈濃稠愈佳,我喜歡飯和汁黏成一團的效果。擠袋裝醬料如茄汁、芥末時,看到一條糊狀物從缺口裡一點點的排出,形狀像極了便便,我就會異常的興奮。
即使我面前有一碟咖哩,我仍能和我妹肆無忌憚地聊起便便之類的話題。好開心。

派對上,女同學們吃蛋糕的麵包部分,絕不碰 cream 。
我卻是把 cream 吃個淨盡,甚至去問她們要的傢伙。

在家裡,我一定不會穿胸罩。有時夏天太熱了,在房間裡拉上窗簾就脫了褲子,下半身只穿內褲。
我很懶,所以不常處理體毛。大多只會在夏天,要穿無袖衣時才會處理腋下毛。
我不會收拾房間,所以裡面永遠是一片混亂,東西都不知道放了哪裡。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
This is the real me & I won't be ashame of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