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聽說小托的女友懷孕了,要當爸啦
(我想像不了他當爸的樣子… XDDD )
對於這事兒我沒啥大感覺,不過也祝福他們~~

說實的我對我兒子的女人(就是庫蘭 JJ 啦)沒很大好感
雖然我是很佩服她,也認同她的身份與能力
但「認同」和「喜歡」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來的……

我喜歡的球員女友/太太實在不多
哇靠的女友是其中一個,可愛的妹妹啊~~ =////=



別問我為甚麼突然貼這……我就是想貼 orz
A.Cole 和 他老婆 Cheryl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Cheryl 是 Girls Aloud 的成員~
其實我還蠻喜歡她的,她是個挺大情大性的女孩~(不過我對 A.Cole … = = )
前陣子我追了 X-Factor 2008 ,她第一次當這麼大型的真人秀的評判,也幹得不錯嘛~
至她少比 Louis 爺爺中肯…囧~ Louis 爺爺你真要改改你的脾性啊…空有實力但不厚道是不行的…
BTW …她和 A.Cole 常吵架,還試過鬧離婚~ /__\ 現在又好像沒事了…

順帶一提我想起了 McFly 那幾個傢伙說過他們喜歡 Cheryl 的 XDDD (特別是某二人 XD )
某占更不厚道地說 Cheryl 看他游泳 XDDD 那時小 Dave 立即吃醋了~(扭)
現在想來真唏噓…… SOD 已經不在了唄!!當時我為 Danny 媽攢的 RP 都沒用!! Q口Q


…咳咳跑題了 XD 回來。
以下是雷人的,慎~~











KUN 神老西 look
媽呀我華麗麗地 SHOCK 了三下……


球王老馬 & 他現女友
……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默)


Maradonna in 1981
!!!!!………………
我不活了!!!!我不活了!!!!我不活了!!!!我不活了!!!!………………(回音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