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了生日,我沒有大肆慶祝,只是淡淡的過了。
前一天和家人在家裡吃了個小蛋糕意思意思一下(我和爸是同一天生日的,正好省回一個蛋糕錢~ XDDD )
紀念也許是需要的,但敲鑼打鼓地去慶祝我就不會了,我覺得那是浪費的行為。
因此我也有少慶祝節日,反正甚麼日子也好,只是一個時間的標記,
慶祝與否,時間都是這麼過,有甚麼所謂呢。(聳肩)
我也不是很渴望收禮物的人,大家簡單的對我說聲生日快樂,我已經很滿足了。

所有祝福過我的人:
我的好哥兒們——某雪、 Queenie 、 Kelly 、 F 君
AS 上的姊妹們——親愛的麥麥、小尾巴兒、豆豆、甜果果、 RRRRR 、嫣兒、小 P 、冰、沐沐、阿痕、小 J 、惜惜
足球家族上的朋友——小 min 、野火大人、元元
其他還有若葉姐、小影、小無
謝謝你們。
更感謝把我帶到這世界來的我的父母。
I LOVE YOU ALL 。

大家也要快樂啊~~在不是節日的日子也要快樂!


==========================以下是心情記事==========================


我長愈大,愈不易對人動心了…… sigh ……
就算我談戀愛,我想我也會很現實。我不會紀念甚麼甚麼日子,也不會要求太多的浪漫
我想要的只是細水長流的感情。
浪費金錢的消遣,我不會要,也不想男友去花費。

說真的,我雖然仍相信愛情,但我對愛情沒太多幻想……
作為男生,寵女朋友是應該的;但作為女生,卻不能把男友的寵愛視作理所當然。
他的世界不止有妳,也有別的人和事,妳不能要求他的軸心只繞著妳一個人而轉。

一見鍾情大概不適合我
二個人第一次見面,會對對方產生特別的感覺,是有可能
可是仍需要再相處一下互相加深了解、增進感情吧?
才見一次面就愛得要生要死那些,我真的不太相信(暫時)。


以上……大概是這麼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