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 post 讓大家知道我仍在生……
這星期終於著手寫畢業論文了,目前嘔了二千五百字左右
下限是一萬字,我的目標是能上到萬二至萬三……
所以接下來我消失了的話,大家不用疑惑,我一定是趕論文去了。
26 號就是論文的死線,在那之後我就會回來了。


昨天我去看了 My Bloody Valentine 3D ,還不錯。
結局不太好,但中間的發展算合格啦。
只是那副奇異的眼鏡戴得我好辛苦。(說實的我不覺得 3D 有恐怖多少…)
說穿了,我都是為了 Jensen Ackles 才去看的啦 XDDDDD
BTW 那個警長好萌!!還有警長跟他的黑人同事太 JQ 了!!!萌啊!! vvvv


現在的動畫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刻意為了賺錢而賣萌賣腐,商業化,劇情死板,真是討厭死了。
好懷念以前的動畫啊,沒有刻意賣弄,反王讓我萌得更開心。
而且因為不刻意,劇情的發展沒那麼多掣肘,更好看。
啊,還有,總覺得以前的動畫曲比較好聽。
以下這幾套是我很喜歡的(無論歌曲還是內容本身)。

魔方陣グルグル OP2 - 晴れてハレルヤ


ドキドキ▽伝説 魔法陣グルグル OP1 - ダイナマイトヘブン

吉他他老伯的笑話,我到今天依然記憶猶新,真正的經典啊~~(笑)

地獄先生ぬ~べ~ OP1 - バリバリ最強NO.1


超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OP1 - ひとつのハートで

其實在第一季裡,我挺喜歡黃虎和喜美子這對 CP 的(笑)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OP - Morning Grace

這部超級好看的,強烈推薦!
不但有萌,而且很有哲理~~故事的設定很強大。
(最強的莫過於每集開頭的小段子~)
之前把結局看了兩次,兩次我也哭了。
我到現在還是很萌ふぁきあxあひる……還有 Rue 。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MAD] - You Found Me

這是我看過這 CP 的 MAD 中弄得最好的一個,好有 feel
Kelly 姐的歌就是莫名的適合呀!

Princess Tutu Japanese Pre-Promotional TV Special

這個 promo trailer 萌死我了……啊啊啊~~~
可惜裡面的片段沒有正式放進動畫裡……嗚嗚(怨念)


好就這麼多吧……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