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推劇~
看膩了重寫實口味的嬉笑怒罵生活劇?厭倦了大傷腦細胞的懸疑探案劇?喜歡充滿想像和色彩繽紛的奇幻、童話故事嗎?
那麼這部可愛的劇集,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Pushing Daisies

播放頻道: ABC
集數:第一季全 9 集、第二季全 1~ 13 集(第 11 ~ 13 仍待放映中)

劇情簡介:

男主角 Ned 的職業是一個批餅師傅,他自小便擁有一種不為人知的神奇力量,就是凡是死去了的生物(不管是人、動物或植物),經他一觸碰就會起死回生。然而他的能力是有限制的,就是他第二次觸碰死而復生的生物時,他們會再一次陷入死亡,並永遠不能再復活。而他觸碰的生命如果復活超過六十秒,便會有另一條對等的生命替之死去。他與私家偵探 Emerson Cod 合作,他運用自己的能力讓兇案中的死者復活一分鐘,從他們口中套取證據以破案。

一天,他如常地跟 Cod 一起「驗屍」,怎料躺在他面前的屍體竟是他分隔多年的青梅竹馬小情人—— Chuck 。令 Chuck 復活後, Ned 狠不下心讓她再次死亡,把她接了回家一同生活,三人一面追查 Chuck 被殺之謎,一面聯手破解各項千奇百怪的案件。 Ned 和 Chuck 互生情愫,無奈他們不能有任何的肌膚接觸,否則 Chuck 將永遠死去……而另一邊廂,從他們小時候開始堆積起來的謎團,也一一逐漸浮現……


來點宣傳照~~
全都色彩鮮艷,配合故事的路線,非常可愛呀~~







這幅真是無敵了!! XDDDDD


男女主角不能有任何直接的身體接觸,牽手、擁抱、親吻……
這些情侶之間平常不過的動作,他們都沒法擁有。
有一次 Chuck 不小心絆倒, Ned 就在她身邊卻不能伸手扶助她,眼睜睜的看著另一個男人抱住了她。
有一次, Ned 洗脫嫌疑平安歸來, Chuck 無法給予他擁抱,她叫 Olive 「連我的份兒抱著他」。
這對於相愛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大折磨。

於是他們嘗試以不同的方式接觸對方,有幾幕我的印象是特別深刻的:

在天台上,他們全身穿著厚厚的灰色防護裝,戴上工人帽連面罩,手牽著手跳舞。兩個穿著這樣裝束的人在翩翩起舞,這場面可能很滑稽甚至格格不入,這卻是他們全部的幸福。
某次他們中了歹徒的圈套,分別被放進透明的洗衣大膠袋裡,二人隔著兩重塑料接吻。又有一次,他們用猴子娃娃,代替自己跟對方接吻……
當 Chuck 握著另一個男人的手,閉上眼睛,幻想這隻手是 Ned 的手……
Ned 在自己車子的前座位置上,安裝了一塊能通話的塑膠隔板,板上開了一個縫上了膠手套的洞。 Ned 說這是基於了安全理由而弄的,旁白說 "He lies" ; Chuck 把手套進裡面,當 Ned 拉著她的手時,她回應「我也是這麼想」,旁白說 "She lies too" 。

身體上的距離和隔阻,卻令他們的心比誰都要接近。
這種感覺真是萌死我了啊啊啊…………



還有那個女配角,一直絕望地暗戀著 Ned 的餅店女職員 Olive 也很萌 XDDDD
這部的角色全都很可愛呢~~~~
每一集的案件都是離奇不靠譜的,但皆脫離不了人性,不失為一面讓我們反思的哈哈鏡~
Bryan Fuller 的想像力實在太強大了~~~膜拜一記!


Cast

Lee Pace 飾 Ned
Anna Friel 飾 Charlotte "Chuck" Charles
Chi McBride 飾 Emerson Cod
Jim Dale 飾 Narrator (旁述)
Field Cate 飾 Young Ned
Ellen Greene 飾 Vivian Charles
Swoosie Kurtz 飾 Lily Charles
Kristin Chenoweth 飾 Olive Snook
Orbit 飾 Digby (Ned's dog)


以下是角色圖~~~


男主角 Ned :餅店 "Pie Hole" 的店主兼首席批餅師,因為天生擁有特異能力,比較沉默寡言及少結交朋友,有點貪財。愛好和平,有時候會出奇的固執。小時候因為一個吻而愛上了 Chuck 。


Lee Pace 其實蠻可愛的~~(滾地)


女主角 Chuck (全名 Charlotte Charles )
Ned 的青梅竹馬鄰居,後來因父親去世而搬去跟兩位姑母同住,從此與 Ned 分開,直至她在一艘遊艇上被推下海謀殺。為人正直善良。身世似乎隱藏著甚麼謎團……


沒原因地我就是很喜歡女主角~~~ TOT


Emerson Cod ,私家偵探一枚,與 Ned 是查案上的 "business parter" 。十分喜歡立體剪紙的畫冊故事書。




Olive Snook , Pie Hole 的女店員,一直深愛著 Ned (官方介紹為 "hoplessly devoted to Ned" ~ XDD )個性有些大條神經。起初很討厭 Chuck ,後來跟她關係轉好了,雖然她不肯承認她們是朋友。


雖然我是支持男女主角在一起,可是我覺得她很可愛嘖!!~~~
附送一個她的視頻~:http://www.youtube.com/watch?v=kbe1m30RS8c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


Chuck 的兩位姑姑: Lily (左), Vivian (右)
神經有些過敏的人,被鄰居們(尤其是小孩子)稱為「女巫」,與 Chuck 的感情很深厚,她的死對她們造成很大的打擊。因為給她們送外賣的緣故, Olive 跟她們成為了朋友。
兩位姑姑都非常讚呀!!!而且我很愛她們的造型!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