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008 22:59

啊啊啊啊啊羸了!!!!
而且是 1-4 !!!客場大勝啊啊!!!!


今季兩個回合都宰了這條死魚,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IF YOU SUPPORT MANUNITED TODAY, YOU ARE A LOSER.
咩哈哈哈哈哈~~~~~~~~~~

先繼續論文去,他後補。

============================================================

13/03/2008 20:37

說甚麼就算我忙到大字型仆在街上也要衝上來發洩下!!!!!

咱跟這條半吊子死不斷氣的臭魚可謂……真是冤孽呀冤孽~~吾與其之仇不共戴天,總之見其外憎其內,聞其名惡其聲,他爺娘奶奶的我就是不爽你啊我你有種來咬我咱來單挑吧吼啊啊~~(反桌後李小龍式一跳)

AND 我是真的是從心底裡認為咱還有冠軍的希望,未到最後一刻嘛,時辰仍未到監斬官才剛要丟牌子耶就算丟了牌子一下擲地有聲繒子手的刀已高高舉起了只要他的刀鋒還沒揮下來人頭還在脖子上快馬仍是有機會及時趕到大喊一聲「刀下留人」的……(用力喘氣)
好啦就讓我小小小小小小的希望一下吧……

ANYWAY 我軍好好打鰻!!!煎炒煮炸炆醃烤隨你們便,不過可別烹得太 high 而用上黃、紅寶石戰神卡了。啊還有一點最重要的,給我踢死 GAY 王…… OK ,都寫齊了,我去買包花生回來等看「紅軍今晚食乜"食送"」之製魚十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