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快把我搞死了……還有導修報告 TAT
既然都完成了,我要慰藉一下自己。
如題…… TVBL 的出櫃實錄,志淫哥啊你你你你……(無語)

學警狙擊mv之《人質》(腐向慎入)

文L文!!!!! TVBL 第一次玩這麼虐的配對!!!!

[文翹+冷追]孟婆湯

囧……跟強劍那個真是有得拼呀~~~~~

[RonXSam] what's wrong with me

沒錯!!!!!這兩個本身也是一對兒!!!!!
之前唱 K 是喜歡峰少的~~~~~但峰少不理他~~~~他現在就跟鍵鋒在一起啦 XDDDDDD


以下是第 22 集的圖……


其實……向 Laughing 哥開火的是柏翹……
我只能說他太強大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K.O. 情敵~囧














快親到了啊啊啊~~~~~~~~~ TOTOTOTOTOTOTOT




這樣你就會成為他的愛妾……


你別說這些,我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的(……)


來不及了,我沒有親人 = 唯一牽掛的就是你


我願意為你而死……




是你令我再一次找到愛的感覺……


讓我最後能跟你相愛……


阿文,你愛我嗎(喂喂喂)


我愛(告白啊啊啊!!!!!!! TOTOTOTOTOTOTOTOTOT )








(緊握的手啊……虐得我沒話說啦……)








(!!!!糟糕小多啦的奧義!!)






TOTOTOTOTOTOTTOTOTOTOTOTOTOTOTOTOTOTOTTOTOTOTOTOTOTOTOTOTOTOTOTTOTOTOTOTOTOTOTOTOTOTOTOTTOTOTOTOTOTOT






最虐的是這裡才對……




我的天……阿文你到底是用怎樣的心情說出這一句啊……


太虐了…………心庝死了…………










天啊啊啊啊~~~~~~~~~~ Laughing 哥 TOTOTOTOTOTOTOTOT
強烈要求 TVBL 拍個 Laughing 哥前傳!!!!!
BUT 我不支持他番生……這樣子太囧了……而且故事就不美啦 =口=

BTW 腐警的劇情真是挺爛的……でも真的很萌啊……
(女角s的出場率低到喊呀,明腐啦)
果然還是青梅竹馬王道啊……文翹這鐵一般的一對兒呀 T T (只有他倆開花結果了呀)
文L文、孝忠也很萌 TOT 小忠犬你這個小妾怎麼就這樣為了孝哥死了 TTTTTTTT
終極 boss = 總攻被打敗後就變受了……やはり……孝哥啊啊啊~~~

原諒我這兩天萌死了……論文一完就來 high 這個……囧
我冷靜一下再來說……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