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L 的人物設定……逼死我了啊啊啊啊啊~~~~~~~~
我不敢相信這是官方網頁的簡介呀……

以下的截圖均來自:http://drama.tvb.com/emergencyunit/
我只截了最重點的部分,想看完整的請親自上去看吧~ 以下按圖可放大~





!!!!!文翹這 CP 是年下攻!!!!!我的天!!!!
TVBL 一定是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
夫妻生活啊啊啊~~~~~~~~~~柏翹儼然就是一個賢淑的妻子 >/////<


變態 boss 果然必有悲慘過去……孝哥是被心愛的天哥傷害了才會變成終極 boss 的


Laughing 哥 TOT (先讓我哭一會)


小忠犬!!!!!!! TOTOTOTOTOTOTOTOTOTOTOTOTOTOTOTOTOTOTOT
主僕大萌!!!!專一的小妾啊啊啊!!!!都怪孝哥到處收後宮而冷落了你~ TOT


TVBL …………我我我我我我又再華麗地掛掉一次了 TOTOTOTOTOT
孝忠實在太萌了~~~~~~~~~~~~~>//////<
強烈要求 Laughing 哥 and 孝忠前傳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