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我……萌上這一對了。

Ron/Sammuel = 唱K/三苗
絕對不止是文翹那麼簡單啊啊啊~~~~

這兩只這兩只……實在是令人髮指啊啊啊~!!

情侶眼鏡!!!!!!
這就叫做夫妻相了啊啊~~







其實阿 K 一開始是喜歡峰少的。證據:

這個囧人……經常強調自己是斷背的又暗示對峰少那啥(誤)
你何不回頭看看呢~~~~別扭苗苗一直在等你啊 >////<

TVB 學警狙擊 I am Laughing 謝 (TVB Channel)

他有看網上創作啊~~~不知道如果他看到同人文會有甚麼反應 XDDDD
(我想起 SPN 的 Jensen 來了,這傢伙啊… XDDDD )

學警雄心mv - 少年

配合這首歌真是太絕了……
中間的吵架別~~~~扭死了!!!阿文追上去捉住柏翹的手柏翹意圖摔開結果糾纏之中二人一起倒在地上
TVBL 你肯定你不是在拍耽美劇嗎…!!!!!!(力指)
(我發覺每次吵架後阿文主動哄老婆都失敗…你要更細心發現老婆的小心思才行呀!)

肝膽學警 - 無間道

救火那一段!!!嗯啊啊啊~~~~~!!!!
還從後抱啊啊啊天啊萌死人沒命陪了……
神啊帶我走……媽媽啊……我快不行了 TOT

學警出更宣傳

你們的 JQ 真是太明顯了……我都不用多說了!! >////<
我覺得雖說唱 K 是喜歡峰少的……可是必要時是會為了苗苗而放棄跟峰少相處的!(握拳)
(志淫魔頭是你出場的時候了!!用力踢出去!!)

昨天又去看了腐警第一部的第一集……我的天呀呀~~~我的文翹啊啊~~
笑死了~~~原來阿文考警察的目的是為了整李 sir ~~~因他認為李 sir 是搶走他媽媽害他父母離婚的人 XDDDD 你真是啊……明明這人就是你的未來外父啊(喂)一開始的他就是脫線熱血少根筋的大男孩啊~~~~~
文翹一開始也好可愛~~~~由鬥氣冤家開始啊~~~~萌萌萌~~~~~阿文不停的 TX 小柏翹~~~柏翹那個看著阿文出糗而暗笑的小眼神啊~~~~一切都實在太有愛了
這些根本都是 BL 小橋段啊…~~~~ TVBL 我對您五體投地警察真是超級腐的一種職業啊啊!!!
P.S. 原來泉叔是跟他們同一屆應考的啊我的天 XD

我果然不該在學校圖書館裡看腐警的東西的…… DY 死了……我多用力摀住口鼻才不致於慘叫出來啊~~~~~~


獄中的孝忠啊~ TOT


你們你們~~~~在戲外也這樣欺負一個小受麼(沒錯…金剛哥哥本人也是受的……看他在掌門人裡被欺凌得……)
K 笑得太壞了! >////<


青澀的苗苗啊啊啊!!!!讓我死吧~~~~~~~~~~~~~ TOT


=====================以下是雞特凍的宣傳=====================

天華哥的某一篇 blog (請狠狠按下來~)
拉風哥電影啊啊啊!!!!
我又差點在圖書館尖叫出來了!!!!!!拉風哥電影啊啊啊~~~~~~~我死也要進場看!!!!!
志淫太奸狡了……在飯局前送這樣的禮物……分明就是逼人就範拒絕不能啊~~~~(雖然我想他也不會 say no 的 XDD )
讓我死吧!!!!啊啊啊啊啊!!!!到時我死也要進場看!!!!! =皿=


最後附送孝哥菊花精一幅 XDDD

果然最妖媚的是終極 boss 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