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除了不斷的腐警外,我也不停的在獵奇……
一口氣的追了 9 期寒蟬的漫畫,看得我好緊張啊~
好久沒有這麼急切追看下一回的欲望了。
的確是挺獵奇的 XD 就是這種恐怖的感覺看的我很爽啦。(變態)

ひぐらしのく頃に OP -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我超喜歡這首歌……

我首先看了出題的鬼隱、綿流和祟殺,看完我急不及待的衝去把解答篇也帶回家了。
目明和罪滅各看了 2 期,綿流的確是比鬼隱易猜 XD
(而且,先看完了所有出題篇確是會得到更多解謎的線索)
雖然最後的結局我還沒看,可是已經看得很心痛了。
一整個就是虐啊……一個獵奇著地虐的故事……(以下或有劇透慎入)

兩位男角我都 OK 的……其實小圭也是個不錯的男孩啊,挺善良的~
女角方面最喜歡的就是レナ和詩音了~ 目明和罪滅真是看得人心痛。
我實在太愛詩音和悟史之間那段感情的感覺了,很深刻很悲傷。
如果當初悟史沒有挺身而出幫助詩音,
如果他那時候沒有溫柔地撫摸她的頭,那她就不會愛上史悟。
如果她不是園崎家的雙生女兒,
如果他不是北條家的孩子……
也許他們能有個好一點的結局。

ひぐらしのく頃に - you

屬於詩音的歌,一邊聽著一邊看真是會哭的……

這是一個關於「命運」與「決擇」、「罪」與「寬恕」、「信仰」與「信任」、「過去」與「未來」的故事。
到底是命運左右了他們的決定,還是他們的決定編寫了命運?

另外我也很喜歡圭一和レナ這對,他們也面對差不多的命運難題。
在鬼隱篇裡,如果圭一不是執意要查出真相;
如果他早點察覺到レナ的心事;
如果他們都把自己隱瞞的事向對方坦白,
如果他們願意再信任對方多一點點……
事情或許就不致於去到無法挽回的地步。

只是,這個世界沒有「如果」。
我很高與在罪滅篇裡面,事情的發展開始有點改變了,希望他們不同的決定,能將所有人導向一個沒那麼悲哀的未來吧。
作者談過故事中「兇器」這個意象,日文中「兇器」與「瘋狂」同音。
真正傷害人、破壞一切的,就是這個。

ひぐらしのく頃に - Dear you -Cry-

レナ的歌。在她血腥的背後,唯一的心願只是想守護眼前的幸福而已……
(不知為何我覺得柴刀這設定莫名的萌啊啊~~~~)←果然是變態 =口=

ひぐらしのく頃に - あの日、あの場所、全てに『ありがとう』

圭一的歌~。歌詞很感人啊……就是他的性格沒錯……
無論遇到甚麼事,依然有著重視伙伴的心,願意正視過去、擁抱著悲傷和希望前進。
(還有按例要噴一下保志的聲線~~~~~ XD 狂笑)

以上就是我膚淺的見解……總括而言,這部作品是值得一看的~~
個人覺得漫畫的氣氛比較驚慄~(一個兇狠眼神也能跨頁啊超級震撼!! XD )
膽小的人還是別在深夜看為妙~( Anyway 我在深夜看得很 high ~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