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誌上找到這種東西

你們猜猜看,這是甚麼東西來著?


它的真名叫 C-string 無帶內褲,有謂如此:

【大公報訊】據新加坡《星洲日報》報道:網上出現一種比 G- string (丁字褲)更精簡的超前衛無帶 C-String 內褲,只覆蓋私處,側面看來像英文字母「C」,正面看來像衛生護墊。
由於 C-String 沒有內褲帶,所以穿上它絕對不會有難看的褲痕,喜歡在海灘曬太陽的女郎可以曬得更均勻。
C-String 的設計者是四十來歲的美國人大衛。這名保險經紀表示,他早在二十年前就想好了設計,但直到兩年前,一般人較能接受丁字褲後,他才決定將 C-String 推出市場。
大衛說, C-String 是以布料沿著 ABS 塑料框縫製而成的內褲。 ABS 塑料是種遇熱時容易被塑形的塑料。大衛在設計過程中,請妻子幫他驗貨以「掌握正確形狀」,這就是他「捕捉完美『C形』的竅門」。
每條 C-String 賣二十美元。大衛說,有時一個月可賣出一千條C-String,顧客多是成年網民及歐洲一帶的內衣褲專賣店。
C-String 大膽設計引來網友炮轟,指它根本就是衛生護墊,並質疑這種不是穿而是「夾」的內褲,是否牢固。
一名匿名網友形容 C-String 是美化了的衛生護墊。對於這些批評,大衛說︰「批評的人都沒試用過,他們應該試了才下定論。」
他保證, C-String 很貼身,絕不會突然脫落,讓女性在約會中出醜。
「我老婆說,穿上它,就好像什麼都沒穿一樣,很舒服。」


穿上後的模樣(前)


穿上後的模樣(後)



(我他媽的 PB 說這幾幅圖 "violate the terms of use" 把它們刪了!!!冤枉啊大爺!!我完全不抱如此心態的你這死變態自己想歪了怎能怪我!! /__\# )

如果不說它是內褲的話,第一眼看這玩意兒還以為是髮箍來著……
我嚴重懷疑這東西真的能穿麼……跟那個 blog 主的感想一樣,總覺得動兩動就會掉下來的樣子。
看來只有把它夾緊才行,但我覺得看起來不止要用大腿內側來夾,還要用屁股溝的力量來夾才行(請參考上方的背面圖)
而且這種東東要如何選尺碼啊……每個人下跨的弧度都是不一樣的對吧?絕對不是說 S, M, X, XL 就了事啊。
又據它的構造,是布裡面包裹著一條 C 形的 ABS 甚麼塑膠來著吧。那要如何清洗啊?總不成放進洗衣機裡轉轉轉菊花園吧……要不就手洗要不就乾洗囉?洗多了會不會變型啊這個……

從上述報導中歸結出,這玩意兒主要有兩大好處:新潮、舒服。
究竟新潮有啥實際作用我不知道……反正是內褲要那麼花巧幹嘛?穿在裡面誰看到啊咧……除非你的職業是某種特別行業,又或許那天打算跟男友那啥秀給他看(估計男人看到了只有兩個反應,一是 high 死一是囧死)
至於舒服嘛……那位設計者的妻子說「穿上它,就好像什麼都沒穿一樣」,既然那樣啊……乾脆不要穿就行了嘛,何用花錢買它來穿啊。
穿了就像沒穿似的內褲不就失去內褲的意義了麼~ /__\

>>由於 C-String 沒有內褲帶,所以穿上它絕對不會有難看的褲痕,喜歡在海灘曬太陽的女郎可以曬得更均勻。
這句我更囧……誰會在沙灘上穿內褲曬太陽啊?囧
還是說 ,它想把這東西發展成泳衣,暈……
另一個疑問就是姨媽來訪的時候,上面能放好衛生棉麼……

結果我得出的結論,這東西唯一的功用就是當情趣用品吧…… /__\
當然,如那位設計者所言,我沒有試穿過,意見肯定是不夠中肯的。(但我不試穿是可以理解的)
有穿過的朋友歡迎留下意見給各姊妹們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