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月的事……我到現在才再貼 Orz
很久之前貼過一篇,可是有些照片拍得太那啥了,
現在重新整理再貼過!

============================================

第一天,晚上到埗第一時間去了台場的商場逛。
因為是第一天到,晚上太冷了手很抖,拍出來很模糊~囧
我就選一些見得人的放上來吧……請將就……






商場內部是參考歐式格局而建的,囧~


明顯是偽許願泉……


後面的鬼影我是怎麼拍出來的,好有電影感,囧


天橋上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 PS 過這完全是手抖出來的效果……(默)

接下來是隔壁的商場~

這個太讚了就算手抖到不行還是要放!!



售票處~
可惜時間所限加上當時已關門了不然我一定會跑進去玩 XDDD


好有點地獄老師的 feel ……


好可愛啊啊~~~~(喂)





這個商場裡還有許多奇妙的懷舊擺設與場景,只是時間所限我沒能全部看完 + 拍下~
能看的就這麼幾幅了……接著第二天是另一個景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