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一向不追新番的我也忍不住陷了 Orz
只怪本年的春番太美好了啊啊啊~~~~




Ristorante Paradisco 天堂餐館
官網:http://www.rispara.tv/

故事的背景是義大利,女主角妮科蕾塔 (Nicoletta) 小時候,她的母親為了再婚而把她交付給其祖母照顧,自此再沒有見過面。為了再見母親,她從鄉村而來到城市羅馬,找到了母親現任丈夫所開設的餐館「 Casetta Dell' orso 」,店名的意思是「熊的小屋」。
店裡的侍應都是戴著眼鏡的老紳士,吸引了大量女顧客每天風雨不改地預約光顧。妮科蕾塔決定在店裡當見習廚師,一來學習自立,二來是因為她被店裡某位紳士所吸引……

STAFF
原作 : オノ・ナツメ
監督 : 加瀨充子
アートディレクター : ソエジマヤスフミ
キャラデザ : 武田逸子
シリーズ構成・腳本 : 豬爪慎一
アニメ製作 : david

CAST
ニコレッタ:折笠富美子
クラウディオ:山野井仁
ルチアーノ:立川三貴
ヴィート:黒田崇矢
ジジ:喜山茂雄
フリオ:西松和彦
テオ:上田耀司
オルガ:寺田はるひ
ロレンツォ:乃村健次



基於本人是叔控,所以不消一秒就被這部的設定電到了(昏)
美大叔們的介紹是必須的!!(握拳)


銷魂的總受主角克勞迪奧 (Claudio) \(≧▽≦)/ 也是店裡的領班。


他應該是年紀最大的了吧?有一個可愛的孫子啊 >////<


這人相對地比較輕浮,可是我也很喜歡他,因為我是光頭控(扭)


主廚。連廚師都這麼帥還讓人活不活啊~~~~(淚)


也是廚師,很溫柔的一個人,假日時還會在家裡開烹飪班教授店裡的女顧客們(我的天啊)


他被評為「看起來不太親切」,因為很少說話
他是個無口啊無口啊無口啊!!!(力指)


天堂啊天堂啊……(淚)

所以才吸引到這麼多的女顧客日復一日的光顧啊
不過看樣子裡面的食物好高級應該蠻貴的吧……


感覺這班大嬸都是那些老公死了很久或長年出差的深閏寂寞婦人(爆)


另外, Tio 和 Luciano 這兩只有 JQ ~ XD


這句是 Tio 說的!!他說 Luciano 受男人歡迎啊啊啊……(開始歪歪)


然後 Luciano 就不爽了 XD


多麼有愛的對話啊啊啊~~~~(噴淚)

話說 Luciano 真是一只傲嬌啊啊啊,有一幕是店外下著大雨
克勞迪奧和女主沒帶傘,正煩惱之際 Luciano 遞了一把傘給他們
女主向他的背影說「謝謝」,他竟回答「我不是要幫你,我幫克勞迪奧而已」
這不是傲嬌是甚麼~~~~~~~(滾地)


雖然我很喜歡折笠姐姐可是我真的覺得女豬腳很礙眼啦 =口=
官方的簡介不是說她是被克勞迪奧「漸漸」吸引的嗎
可是第二集馬上就來個飛擒大咬了我的天——


老實說這 DY 樣我見一次想打一次


現在的女生啊……世風日下啊……(望天)


不過被壓倒的大叔好萌!!! //////


順手貼一下克勞迪奧的前妻~~我覺得還蠻漂亮的

挺有氣質的~ 至少比女豬腳好十萬倍




暫時這麼多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