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造型不錯加上 BAND SOUND 的設定,所以我被吸去看了。
比我想像中好看~看完有驚喜啊~



K-ON! けいおん! 輕音少女

從沒參加過任何社團、終日閒散在家的冒失少女平澤唯,在升上櫻丘高中後決心要嘗試社團活動的滋味。可是沒有一項專長的她,對於要選擇甚麼社團感到煩惱不已……
另一方面,同樣是一年生的秋山澪、田井中律和琴吹紬加入了「輕音部」(組織樂隊的社團),卻面臨社團人數不夠而將被廢部的危機。平澤唯在機緣巧合下加入了她們,雖令社團避過了廢部的命運,可是對樂器一竅不通的她,要如何融入輕音部?


畫風一看就知道是涼宮和 Lucky Star 的朋友~(茶)

CAST
平沢唯:豊崎愛生
秋山澪:日笠陽子
田井中律:佐藤聡美
琴吹紬:寿美菜子
山中さわ子:真田アサミ
平沢憂:米澤円

===============================================================


雖然一開始的劇情是沿了趕鴨子上架的老路,可是女主角並沒有充闊子,而馬上老實承認了自己不會樂器這事實,這一點值得加分啦~~
如果又是那種暪著滿懷希望的眾人背地裡惡補,謊言愈滾愈大的劇情格套我可是受不了的~(茶)
這部作品有別於同類題材的地方,就是它的重點是真真正正放在幾個女孩子的活部活動上,而沒有橫生出錯縱複雜的感情線(裡面都沒有男人啊喂),也沒有勾心鬥角的偶像派戰爭(她們只是玩活部嘛…)
我也很欣賞它的風格,雖全是女孩子卻帶點熱血又輕鬆,看著感覺很舒服~(坊間只有女孩的作品要不是重口味治癒系百合就是一直線的廢萌看得我有些厭惡了…)
我可是很喜歡裡面幾個女孩子的純真交情,看到第二話中其餘三人為了賺錢給小唯買結他而一起去打工,我不禁會心微笑了。那感覺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OP 和 ED 很好聽,輕搖滾啊我的愛~~~

けいおん! OP - Cagayake! GIRLS


けいおん! ED - Don't say "lazy"

這個 ED 美死了 >////< 真的好像單曲拍的 MV 啊!


接下來秀角色圖~


吉他手平澤唯。屬性是天然呆,可是這樣的她竟擁有絕對音感。


怎麼說呢……我並不討厭天然呆,可是呆到近乎沒常識 + 弱智的程度我是挺感冒的
女主角就接近這一類……所以她不是我的菜~(聳肩)


鼓手田井中律。很熱血開朗的人~ 而且也有可愛的地方~~


我蠻喜歡她的~~~鼓手愛!! ////


貝斯手秋山澪。外表看上去成熟穩重,其實內心很害羞(笑)


我很喜歡她啊啊~~~~小澪你太可愛了!! ˇˇˇ


鍵盤手琴吹紬。是位富家千金,別看她外貌嬌小其實力大無窮~~


我喜歡她說話的方式哈哈 XD


ED 圖太美了……忍不住秀幾張





小澪啊啊啊~~~~ >///<






BTW 女主角這兩句真是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