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流感肆虐,在交通如此發達的今天,沒有哪個地方能肯定地說自己能倖免。

昨天看到本地新聞時,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OH SHIT 連香港都 lai 左野」(連香港也中招了)
不知衛生局還是醫管局甚麼的膠官(那個是誰我真的忘了 sorry …總之就是一膠官,不過既然我都記不住他,證明他還未是最膠的)立刻出來發話,說那位感染的人沒離開過酒店大家不用擔心云云……
咳咳,個人覺得膠官的話可信性十分有限,你可以說我先入為主,不過我姑且給幾分薄面信他兩成吧。

有報導指如果流感疫症真的爆發,感染率可高達 50% 。(那死亡率呢…俺比較關心性命說)
現在這個世界,說真的,已經不適合人類居住了,而成為了細菌、病毒的天堂。
人類不愛惜地球,溫室效應引致全球暖化,地面溫度日高,是病菌滋生和進化的根源。
現在的病菌種類繁多,比十年前高出至少兩倍,這都是環境污染造成的。

有研究指出,地面溫度的門限是 16 度,一旦越過了這個界限,我們就沒法回頭了。
而現在地面的平均溫度已達 14.5 度。
一次又一次的天災、溫疫,是大自然對我們敲響的喪鐘。
到底還要經過多少次災難,人類才會省悟?

俺真後悔為甚麼唸了文科,不然俺一定去專攻天文學研究火星住人的可能,算是為人類的未來出一分微薄之力……屆時,火星文就能堂而皇之地登上歷史舞台了,港女們和其他火星文使用者開心吧開心吧,呀哈哈。
既然這個世界終究要滅亡,那我們生存的意義何在?
我一直相信這宇宙中是有一種神秘的超自然存在——可以理解為各個宗教中的「神」,他一直在看著這宇宙的一切,看著千世百世的輪迴,看著億代萬代生靈不斷重覆地犯的錯誤。(但請注意我沒說他是「造物」的)
他要的就是這種經驗。我們存在並不為自己,而為了他。
這種時候我好喜歡存在主義的論調,真的。 Existentialism BRAVO!!! LOL

…跑題了。 Anyway ,我想說的只是,大家要小心小心,多多注意身體啊。
還有,請支持環保。多一個人多一分力,總好過沒有。就讓我看看在地球最後倒數這段有限的時間裡,我們能掙扎到甚麼地步吧。
(我想的有點明白寒蟬裡的萌神梨花醬的心情了……這玩笑真令人不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