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人只是一屋村妹,然而偶爾也會思考一下奇怪的議題。
話說流感真弄得人心惶惶,在此我要先插一下美加那邊的政府
他媽的他們的防疫和檢措施是怎搞的啊?
三五不時傳來由美國或加拿大出發的航班有感染者,到了哪國哪國後被確診之類的……
我真懷疑他們是不是美加派來的間諜目的是以病菌侵略全球(想太多了)

之前又聽到大美帝批評香港酒店隔離一事,說港政府無視人權自由云云……
他們應該先了解情況才出聲吧?
他們就是地方大嘛,二千多宗確診個案算不上甚麼,地方大分佈情形不密集,看起來沒那麼糟糕。
可是香港只是個小地方啊,世界地圖上的一顆小黑點,不過人口卻佔全球的千分之一。
一但疫症真的爆發,連鎖效應會多大,光想想已讓我頭皮發麻。
大美帝你玩得起我們玩不起啊~~
套某膠官說的一句,如此嚴厲的防疫措施是 SARS 的時候用無數性命換回來的經驗。
大美帝甚麼也不知道就別在那亂吠!

說回酒店的事,大家都在酒店裡吃好住好出來後又有大量旅遊優惠
我也想去住一住了說~~~(不過我不要被感染啊~囧)
新聞說大部分旅客對有關當局的安排尚算滿意,
但我看到有一個很囧的內地旅客受訪時大喊不滿
原因是當局沒有給他還是 baby 的兒子提供幼兒食品,他還跑去跟職員們吵…(默)
算了你到廁所發挖食物去算了吧

這種時候,大家真的很需要互相幫助扶持共渡時艱啊
可是我怎麼都沒聽到多少老外們互助友愛的新聞(攤手)
也許是我對時事認識淺陋(還是港媒體沒報導?)
大美帝只會在自己家批評別人做得如何如何,不過說到真正行動伸出援手嘛總是不太熱心
我國算是很 HD 了……想當年 Katrina 和海嘯我國也幫了不少
(還經常捐錢給第三世界的國家搞建設囧,雖然我覺得再多放一點到慈善福利先會比較好,再不然發下來給香港作教育用途吧,我這種窮學生還欠著政府差不多十萬學費啊啊~~ LOL )
墨西哥又在那裡說中國甚麼甚麼了……哎,也不想想流感的消息出來時,中國是第一個幫他們的。
還有我國對東瀛的態度令我感佩萬分,戰後還收養了不少留在中國境內的日本嬰兒,這些孩子回到日本也不被承認的…(因為是戰敗其間出生)真正的以德報怨啊……

先前親身到了北京,覺得我國沒想像中那麼可怕吶
不過對它痛恨的地方還是有的
就是那個河蟹啊,搞網絡文字獄,網禁甚麼的
我這個網絡上癮的人在內地一定生存不了啊啊啊
說話不自由,不能看動畫片,無法上 YT
我不如撞牆死掉了好過

網民是強大的,你今天禁了 YT ,明天生個內地版 niconico
早上禁了草泥馬,晚上又跑來幾隻法克泥馬
所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何必呢
只要網絡一日還在,人民的言論就無法禁絕。
要真的禁,就乾脆不許全國上網,把整個網絡 cut 掉
大家不玩電腦了每天就玩上山屌下鄉屌,多愉快

不准動我的草泥馬啊啊啊!!!!
共慘的燒餅人必公雞之!!


這是港人設計的一款 tee ,不過因為上面的「 VIIV 」字樣而被禁過(羅馬數字的「64」)
唉唉~~藝術自由都沒了,嗚呼嗚呼~~

前天的 CE 中史試題首次出現「六四事件」這個詞,雖然只佔兩分,但是 CE 歷史上的第一次啊~~~
這到底是好還是壞,我們拭目以待吧。
順手好奇插一句,不知內地禁不禁哲古華拉 tee 的呢


說時說看見台灣的朋友們很多都說台獨
不過打死不承認自己是來自中土的
但我個人覺得承認自己來自哪跟台獨是沒關係的吧…囧
而且來自中土也不等如來自共慘黨啦
這感覺就像基督教不肯承認自己是來自東正教一樣(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只是打個比方而已 囧)

以上只是一個無知婦愚的廢話政治團體們看到不要公雞我啊啊啊~~~敝人既不共慘也不果民也不藏毒的~~~~~(掩臉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