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只是有感無知的人太多而發(笑)

最近乾涸得好緊要 + 宅到不行……
貼視頻貼視頻~

星間飛行

全宇宙最受歡迎的歌曲?(笑)
這貌似是 Mascross F 第 12 話的片段…(不確定)這部番我已經下完了可是還沒開始看(最近追的番多了點…)失覺失覺…有空我會盡快開始看的~

中島愛 - 星間飛行 (LIVE)

這支舞雖然有點裝可愛可是跳起上來挺好玩的 XDD 我正在學著…
中島愛算是新人吧…?她的歌聲還不錯,而且臉我覺得比不少女聲優端正……

Ristorante Paradiso OP - マリーゴールド

大叔的 OP ,我之前截過不少圖所以不多說了(笑)
是一部充滿大叔的清水治癒系動畫~(女主角持續不喜歡 ING )

Basquash! OP - nO limiT

本來我不太喜歡這種題材的……可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還是看了一集
比我想像中好,有點驚喜……一開始的佈局跟一般的少年運動戰鬥(?)作品有點不一樣,而且畫風不錯~
我挺喜歡女主角的~(裡面有很多賣萌畫面吸引男觀眾… = = )

けいおん! - 学園祭LIVE「ふわふわ時間」

K-ON! 第六話的片段。 MV 做得好美啊~(笑)
這部真的很好看嘛~~~~我最欣賞的是劇情節奏很明快,不拖泥帶水
才第八話已經播到她們升上高二了~~
新加入的小梓也好可愛~(心) OP 也加插了她的畫面啊!驚喜!

07-GHOST OP - 緋色のカケラ

這部我就不用多介紹了吧,傳說中的腐片啊(笑)
小杰太太太可愛了!!小受一只啊啊啊~~~~ >////<
一定有很多人覺得男主是總受吧,可是我怎麼看他都是一個腹黑攻啊 = = 第一話在小黑屋裡還黑化耶……我實在不萌這種型的(我只萌他和小杰配對… > < )
小小聲說其實他載著那手銬 N 集還不脫下這點令我很汗……他這樣還能活動自如更讓我大囧,彷彿這手銬已成為他身體的一部分了 囧 = =


順手一提,我買到 APH 的中文版漫畫啦!!就在淘大商場三樓的那家漫畫店裡!!
貌似是那店獨家了因為信和啊別的地方都沒有 = = (那店員也這麼說的)
而且我和妹買的是最後一本啊……太幸運了了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