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東京~~第二天早上到了三鷹森林美術館
就是宮崎老師的專題展覽館啦啦~~\(≧▽≦)/

這是館外的公園景色~



太有明信片的 fu 了… >////<


我覺得石板路很美啊




我愛這幅!~~~~


展覽館門外~






外觀好獨特啊,每個部分的設計都是不一樣的




門票啦啦啦~~~~\(≧▽≦)/


門口的小牌子~~~

館內是不准拍照的,所以之後就在天台上拍~~~天台也很美啊~~~

展覽館的一些景色~

真的就是宮崎老師作品裡的場景跳出現實的感覺……


嵌在樓梯的牆壁裡的!!!好可愛!!! >////<


通往天台的樓梯上。天台是露天餐館。


我是招牌控……


都怪這裡的牌太有 feel 了


洗盥盤也很漂亮啊~~


我喜歡 不規則的對稱感


很有味道的牆燈


一整個就是動畫世界中的小道啊啊啊~~!


我對這種構圖有莫名的好感


看吧……


屋頂~ 好有素材畫的感覺


個車站牌也這麼有藝術感~~~美啊~~~~


對面路上的街景。有點想進去住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