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集的社長太可愛了
喝醉了的社長和溫柔小心眼的社長
我全都要抱回家!!!!!


這句真是甜死了
雖然我不萌這 CP 但我愛死這 CP 進行期間的社長了
(不是 CP 進行式的我也愛啦)

想當初他還是個陰森腹黑攻(?)
可是隨著日子增長,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假象!!
真正的他是個溫柔內斂睿智小受!!
因此才要裝腹黑以自保 XDDDD


我先壓一下再抬回家(喂)




你就一小受認了吧……(笑)
對老總沒感覺……可是如果她要攻社長我是沒所謂(←就想看他受的傢伙)
這對我覺得…就跟多一支被意呆吃死的道理一樣啊(攤手)


王道 CP 哈哈哈哈
大哥就一木納正直健氣攻(怎麼這麼多屬性的?)
跟溫柔內斂睿智小受組成的 CP 還是很有萌點的吧


社長萌的點還有很多我都沒全下完
我全部補完後再詳細報告吧~~~

話說很多人在拿《畢打》和《同事》兩部作品的配對比較
似乎俊娜人氣高一些(女王 & 忠僕萌啊啊啊啊)這也是難得我萌得起的劇集 BG 配~~
掌門人也超萌的 超級傲嬌啊啊啊啊……太太太可愛了~~~~


咳咳好像跑題了。
幀帶一提 TVBL 在官網弄了這東東:http://event.tvb.com/offpedder/storygame/
根本就是同人文創作比賽了吧喂!!(雖然是 NL 配
我要 ALL 社長的同人創作比賽!!!!自毆


我繼續去下片先……(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