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和 Paul 在二月時上了英國 BBC 的節目,太可愛了這兩隻~~~
說起來這個 5:19 Show 的主持有夠囧的
我主要是受不了他們的 A●l T●me L●w 式打扮啦 /口\

The 5:19 Show 143 Part 1 - Boys Like Girls

OMG Martin!!!!!!!! "The ghost of balls" XDDDDDDDDDDDD
難道真的是美英口音差異問題?(雖說我也是聽好久才聽出來)
Martin 那個呆掉了的樣子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心)




忍不住就截了圖 啊啊啊啊

那個 Which is the nip 笑到我趴街 XDDDDDDDD 主持真是囧大了~
Martin 好可愛啊他真的呆掉了還說 "He just started screamin' at me"
Paul 好鎮定地說出答案 = 平息了一切 XDDD 那三道謎題基本上也只有 Paul 在猜吧,這小子真是愈來愈有小攻的風範了啊~~(大心)

The 5:19 Show 143 Part 2 - Boys Like Girls

有美帝的筒子們傳 e-mail 過去呢~~
我留意一下接下來會不會有甚麼我想看的人上這個節目,也捎一封去問好了 XDDD

The 5:19 Show 143 Part 3 - Boys Like Girls

Paul 的 backup vocal 很清很好聽啊~~

這兩隻的對望啊啊啊啊啊~~~~~要了我的命~~~~~讓我死吧


多河蟹啊

The 5:19 Show 148 Part 1 - Boys Like Girls

Paul 說 Martin 的舞步是他看過最糟糕的東西那裡 太有愛了~

The 5:19 Show 148 Part 2 - Boys Like Girls

其實這個 Tom 挺逗的……看著他很煩但很歡樂……

The 5:19 Show 148 Part 3 - Boys Like Girls

我好喜歡 Martin 踏腳 (大概 2:15) 那樣子太 cute 了 好犯規啊啊啊~~~(哭)
這孩子的笑容總會讓我的心化掉……天啊……
雖然我覺得他今天的聲音有點累,可能真的是 time lag 的關係吧


送上 BLG 新單曲的 MV ~~
Boys Like Girls - Love Drunk

我很喜歡這首歌啊!!!
MV 女主角是 Ashley !!我第一次看時還沒認出她呢,美太多了……
Bryan 這髮型真是愈看愈受啊……

是說他們的新專輯 Love Drunk 已經出了我一定要去買!!!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