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無語

要不是受到了火山爆發十級地震殞石撞擊般的震撼
我實在不會打這篇……
因為 X Factor final 12 這種東西,在網上隨便搜搜結果肯定找到比撒哈拉沙漠的沙子還多

是說我覺得,今屆最有實力的一組是 Overs
Top 6 全都很有實力,真想把別組的名額都撥給他們(認真)
今年的 Girls 還可以……但 Groups 和 Boys 真的不怎麼樣…
Boys 又不是沒實力,只是沒能給人驚喜
而 Groups 就太平庸了……那兩條死潮童也入到是甚麼狀況了吼

以下正式公佈 Final 12 ~

GIRS


Rachel Adedeji
這女孩還不錯,雖然我對她暫沒特別愛惡


Stacey Solomon
很妙的一個女生,我蠻喜歡她的聲音的


這個厲害!!!個人看好她可以入到 final 5 或以上

BOYS


Joseph McElderry
這孩子很可愛… ///// 唱得也勁~


Lloyd Daniels
這類白晢小生不是我的菜(爆)不過我不討厭他啦~~~
他的聲音較特別,有特色~


Rikki Loney
去年在 Boot Camp 已落選了的小子,如今捲土重來過關斬將,終於殺入 live stage
我挺喜歡他的, good personality & attitude ~

OVER 25


Danyl Johnson
老師有萌點!!(笑)


Jamie Archer
我好喜歡這個アフロ叔叔啊啊啊(叫)他實力也非常強…!!!


Olly Murs
這位哥哥也是我的心頭好,有實力,而且風格十足,酷!

GROUPS


Miss Frank
Top 6 中表現最好的,三位成員都非常唱得


Kandy Rain
很 sweet 的幾個女孩,但要在 live stage 中生存相信要再下一點苦工


以上~ 小心眼的朋友們有沒有發覺我少貼了一個參賽單位?
那是故意的,我真的十分非常異常極度不想貼他們……就是之前我貼過其視頻的那對孖寶兄弟 - - 太嘔心了…… Louis 我對你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失望……
一想到要在 live stage 見到他們就唔開胃 - -
貌似 Louis 說過 "the public is gonna like them" 之類的話, WTF !!!!(反桌)

I don't think the public likes them as I see negative comments more than positive comments on them throughout the internet.
Personally I hate this guys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much. To me they're nothing more than a nightmare or desaster or sick joke!!!!!
They can't sing, can't dace, have no chemistry and their attitude is FUCKING ANNOYING. (They even don't have pretty faces)
在 D*sney Channel 混口飯吃或許行,可是上來比賽就算吧啦!! - -



Public 的眼睛是雪亮的!!! Please vote them of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