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street Boys -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Music Japan 2009.10.04]

是說, BSB 的新 album 出了~~這次出得還真快
我只聽了這首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和 This Is Us
老實說,有點失望……
歌曲聽著聽著是不錯,但感覺太普通了,好像流行榜上每一首千篇一律的 pop ,也缺少了他們一貫的 R&B 風味。


說起來我挺欣賞 FOB 的新歌(去年出的 album 還算新麼)

Fall Out Boy - America's Suitehearts

第一次聽這歌時,覺得風格有些像 PATD 的(這兩隊也 cross over JQ 到不行 XDD )

Fall Out Boy - What A Catch, Donnie

I LOVE THIS SONG!!!!!!!!!!!

Fall Out Boy - Headfirst Slide Into Coopestown On A Bad Bet

噗——
我對這幾只真是沒話說了
一開始我還沒看明白,原來這跟 What A Catch, Donnie 的 MV 呼應,死人 Pete 沉船後屍體被沖上岸這樣
PATD 來串門子的這兩只啊啊……夠了夠了你們還要基情到甚麼地步啊!!!(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