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重新萌上 YGO 還萌得風中凌亂如魔似幻……
殺了我吧吧吧

都是 GX 的錯啊角色們都好可愛還要學園背景啊我的天
這設定太無敵太無敵了!!!
看著他的臉已感到很歡樂的健氣熱血十代君、不可一世個十百千萬丈目雷嗚、弟屬性天然治癒系翔仔、腹黑 SM 病氣受凱撒亮哥哥、單戀自己學生的可愛傲嬌主任,我全部都很喜歡呀(捂面)

然後又因為沉了 GX ,把埋在倉庫低鋪滿塵的無印和 DM 系列也撈出來重看了。歷經了更多磨鍊的今天的我,重看一次有更深的體會,
我現在內心之情洶湧澎湃有如火山爆發一發不可收拾啊啊啊

賢良淑德秀外慧中的小媳婦小游戲、單純庶民小花朵城之內(小克花~~)、型英帥靚正宇宙第一傲嬌王社長、超級自我中心的山寨老闆 SM 少主馬利餅……
還有,不得不提的正印(?)男主角,帝王你真是個妖孽啊妖孽!!!在現世是個高傲耍帥帝王攻享盡齊人次福(後宮團大好!!),三千年前卻是個弱氣帝王受後宮萬千寵愛在一身!!!我無語了我無語了!!!
這堆角色都叫我情何以堪啊情何以堪——!!!(咬手帕)

建議大家一定要看 TV 版, TV 加入太多太多的腐情節了!!!首推決鬥城市篇,帝王所有老婆都是那時娶進門的(誤)其次是千年靈異古埃及篇,連前世今生都玩埋我還有啥好說的( TV 加插的後宮團情節大愛啊啊~!)
另為喜歡闍表闍(爆)的朋友們友情推介 DOMA 篇,小媳婦啊小媳婦賢慧死了大萌啊啊~~~(噴淚)現世帝王沒了老婆原來會變受(大誤)


我不行了……改天來補有愛的私心人物介紹……
先蕩漾地放一下 GX 第一話的圖……十分的 GAY 情洋溢



少年漫畫指定開場動作——男主角第一天上學便遲到


少女漫畫指定開場動作——主角第一天上學遲到兼和命中注定的男主角撞個照面


主角的東西散落一地


男女主角的對話開展




我的媽媽呀!!!第一次見面就送人家訂情信物!!!這這這成何體統唄~~~~


是說我看到這裡仍在疑惑這個是帝王還是小媳婦……不過無論靈魂是誰這副身體都是小媳婦的沒錯吧 = =
這個身高差啊小媳婦原來你能長到這麼高奶奶我真是感嘆又欣慰(抹淚)十代君一頭栽進的可是人家的胸口啊啊啊


一整個就是是少女漫畫命運的相遇的 fu


於是乎……看到這個手勢我百分之一千 sure 這個是帝王了
你這千年 GAY 砲果然就是捨不得丟下你的後宮死也要回來跟他們一起 GAY 吧然後還看上十代君!!!初代目和二代目的 GAY 情薪火相傳!!!吼啊啊~~~~(原諒我至此已雞凍到語無倫次文不成行了)


訂情一卡,是可愛的クリボーちゃん~~~(大心)


接下來秀一點其他角色


左邊是腹黑 SM 病氣受凱撒亮哥哥(無誤)右邊是女主角明日香
一路看下去,亮哥哥和明日香的哥吹雪國王太 JQ 了,吹雪哥一整個就是被老婆欺負的傻瓜老公啊~~(笑)
不禁要大喊一句黑凱撒大好!!!


可愛的翔仔~~~~ > < 他太治癒了 TOT


いい男三澤兄(笑)


中間是吐糟王萬丈目少爺~~~旁邊兩位都是跟班


主任!!!クロノス先生太可愛了~~~別看他這副樣子其實他是個彆扭傲嬌(笑)
自稱用「わたくし」實在太太太可愛了~~~(不愧是傲嬌~)
第一話跟十代君決鬥完就被這學生深深地吸引了吧,卻死不承認自己喜歡上人家了(再笑)
主任對十代君的稱呼超有愛的啊~~~~~

第一話的劇情,簡而言之就是主角第一天上學遲到,跟命中注定的人(初代目遊戲王)來個命運的相逢,初代目對男主角驚為天人一見傾心,遂向人家下了聘禮(定情一卡),男主在學校中碰上瓶頸(與主任的決鬥),最後靠命運之人贈與的定情之卡化險為夷……
我的媽呀唔好再 GAY 情 d ~~~~~~~~~~~~~(滾地)



先就醬……我雞凍得累了……
改天來補有愛的私心人物介紹 x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