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反常問題愈來愈嚴重,歐美地區因為大風雪死了多少人。
我真心覺得在氣候膠峰會能達成共識前,地球大概已經玩完了。
2012 ,在未世來到前我只想 hea 著繼續當腐女,真心的。


RG 稿修羅持續中。


好多好多事好煩,煩到我不想打出來。
首要目標是 RG 不要賣空氣!!!吼!


給小 P 的足球本的 guest 稿(局部)。是池子 + Toffee 擬人啊~~
百合向大好!! > < 


港足昨天的勝利巡遊沒空去(泣)

萌萌萌萌萌萌萌


我好想畫球會擬人化和遊 A 王女體化漫畫呀!!!!(怨念)
丑丑神保祐我快點完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