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刻的最愛↓

啊啊啊啊啊我的(!?)亮哥哥啊啊啊啊
我多久沒哈癡動漫人物了……沒想到有角色會讓我再陷的 T T
現在凡是有他出現的地方我的視線只會被他吸引以致其他人和劇情都會無視 Orz
無論是 S 的凱撒還是 M 的亮哥哥都好萌……前田哥的聲音好 sexy 呀呀呀呀(瘋了)

大愛亮哥哥踏上成魔之路的第 65 話!!!出浴畫面大好!!!被 Monkey TX + 賣豬仔 (?) 大好!!!被奇怪的野性 GAY 肉大叔 SM 大好!!!前田桑的聲音大好!!!(你夠了)


GX 持續食用中……我順序追到第 80 多話,之後的集數也有斷斷續續地跳躍式追看
GAY 情到冇朋友呀……
而且裡面一堆傲嬌 s ……媽媽呀讓我死吧(叫我這傲嬌控情何以堪啊啊啊)
有空我要來弄篇 GX 傲嬌剖析 + 介紹文 XDDDDD (喂喂喂)


怨念的配對之一
可是後來亮哥哥甩了吹雪哥跑去和傲嬌少爺愛德 GAY 了……
都怪吹雪哥你太小白啦 你被 SM 時的反應不夠好玩啊 亮哥哥才受不了你啊 XDDDD
難怪後來製作組要弄個腹黑學弟出來跟吹雪哥 GAY 了…(誤)


總結:
亮哥哥我愛你呀(羞)←笠紙袋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