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 RG ,被丟在 V 區的感覺很不爽啦……
不過亦因此,很多有心的朋友特地來這鳥不生蛋的區找我,大感謝!! > < ~~
(補充:我不是說男性向區鳥不生蛋,而是我們這一女性向的社團被丟到一個不屬於我們的區域,鳥不生蛋的是我們 XDDD )

高吉的廚師法超 GOODs !!
小 K 我想給你大大的擁抱~~~~ >///<
謝謝你們來找我啊好開心!
8 月 CW 我不參不行啦,為了我的屎羊羊本……囧

另外也謝謝一起夾檔的老妹橘、小 P 、 KAT 和冰,以及來打醬油 + 跑腿的某雪 XD
我愛你們!! /////
還有留本的 Vicky ,好想見你啊 >///< 我們緣慳一面了~ TAT


海星本還挺受歡的 XD 不過有好兩次我封面的海星被誤當成 Patrick 而視之為海●寶寶本!!!可惡!不是啦!!
那條 Patrick 有穿褲子的而我可愛的海星則是光著身子賣肉的!!樣子也差很遠!!!海星靚仔咁多!!!
唔制呀 Patrick 勁樣衰! XDDDDDDDDDDDDDDDD

另一讓我意外的是薔薇本的銷路也還不錯,明明去年 CWT 時滯銷了的 XDDD


秀一下戰利品 XD

三只草泥馬,是不是很可愛呢~~~(心)
一隻是我和橘的,另外兩隻分別是 P 和冰的~~
(是說這體位糟糕了 XDDD )


入手物~
那本《絕愛春秋》超得 s 呀!!!!歷史 + 古文風對白 + GAY 肉 + 大叔 + 黃 GAG !!!全部正中我死穴啊啊啊啊~~~~~~~~
那本大力揮 3A 本(沒錯是 3A 不是 A3 )萌死!!!難得看到 3A 啊~~~~阿部傲嬌受大愛 >////<
其他我不一一指出了,總之大出血後好心滿意足~~
(我要 OK 繃止血……童虎師父救我~~~ XDDD )



以下內容為 S 級糟糕物(18 禁、激 H 、獸人),好孩子勿入。
























事先聲明這不是我們弄的是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具體隔了多少個位我忘了,總之不很遠)的哥哥 s 弄的
天呀……(其實很 GJ )


另一角度


第?式:倒掛 M 勾……囧


據聞有一式他們有利用後面的車子當道具……可惜我 miss 了啊啊啊(抱頭)


以繞場一圈的時間,又換畫了……


——終極一式(我徹底無語)


聽說他們弄了十多式的,可是我發現得遲,沒能全數捕捉到啊嗚嗚嗚~~~~~
強烈要求出草泥馬 x Billy 武功十?式 Collection 呀呀!!!我一定幫襯!!(你夠了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