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譴責托雷斯背棄利物浦 反穿金童球衣藏深意




繼名宿奧爾德里奇抨擊托雷斯言而無信背叛利物浦後,前利物浦球星福勒今日也站出來譴責這名西班牙金童以5000萬鎊身價加盟切爾西的行爲,而且還反穿了托雷斯的利物浦9號球衣,暗示托雷斯已經“反”了。



北京時間2月4日,前英超利物浦隊球星、現效力於澳超珀斯光榮隊的羅比-福勒與現隊友一起參加了一個名為“The Shirt That Hurts”的活動,福勒和隊友都穿上世界頂級球星的球衣,以此聲援遭受洪水的昆士蘭州的災後重建並爲其籌集善款。耐人尋味的是,福勒選擇了一件托雷斯效力利物浦時的9號戰袍,並將它反穿在身上。



曾爲利物浦攻進171球的福勒被紅軍球迷尊爲上帝,現在半退役的他效力於澳超珀斯光榮隊,因爲澳洲遭遇水災,全體珀斯光榮球員應邀參加一項慈善活動爲災民籌款,他們都被要求穿上一件印有“傷害的襯衣”參加活動,不過,福勒卻穿上一件托雷斯的9號利物浦球衣出席,而且還是反著來穿,托雷斯的名字在胸前。

福勒解釋道:“這件球衣的正面沒有任何問題,有問題的只是背部的名字,這周發生的事情不僅僅讓我,還有許多利物浦球迷不再想要穿上這件球衣,他(托雷斯)沒有以正確的方式離開俱樂部,幸好的是,他們還是買下了幾個球員來補充。”

有過激的球迷甚至還焚燒了托雷斯的球衣,福勒還在他的《西澳大利亞》報紙專欄上抨擊托雷斯在轉會市場最後一刻背叛利物浦,還呼籲利物浦球迷要以牙還牙:“作爲一個利物浦球迷,看到托雷斯離開是令人失望的,因爲他是一個世界級的球員,我想要最好的球員都留在俱樂部裏。”

“但如果我是一個教練,當一個球員說他不想留下,我也會爲他爭取一個最好的賣價,幾周前托雷斯還說甚麽他有多愛這間俱樂部和球迷,他下次回來安菲爾德球迷不會得到歡迎的。”




--------------------------------------------------------------------------

GOD I respect you!!!!!(我認腦殘又如何)

好久沒 PO 文了,最近水抽得太多人有點乾……只好無聊貼新聞湊數 =3=
有別隊的球迷還說猁迷反應太激怎說條粉皮對利記都有過貢獻
然後還扯上毆小文同學的事來說甚麼是球會不要他、根本不是球員的錯云云
沒天理呀原來紅軍如此愧對球員千錯萬錯誰錯也好都不會是廢托和毆文的錯是球會拿支槍指著他們的頭逼他們轉會的吧嗚嗚嗚好慘慘呀他們被利記玩殘了嗚嗚嗚

off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