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日,心情………
沒啥特別(毆)

真的耶……由昨晚到今早、等待派成績單、拿到成績的一剎、知道成績後……
整個過程一點情緒起伏也沒有。
在身旁的同學們,無論成績好還是不好的都哭了……
我感覺有點慚愧,因為都幫不上忙安慰他們。
因為我太平靜了,實在太平靜,平靜得自己也覺得可怕……

好,說回正題吧(毆)
以下便是大家關心的(!?)我的成績了。


科目 Subject科目等級 Subject Grade分部等級 Component Grade
中國語文及文化
.實用文寫作
.閱讀理解
.聆聽理解
.口試
.文化篇章
AD
A
A
A
A
Use of English
.Listening
.Writing
.Reading and Language Systems
.Oral
.Practical Skills For Work and Study
ED
D
D
E
E
中國文學C 
中國歷史E 
HistoryE

HIST合格了!!!!(灑花)
最擔心的HIST合格了……吾此生無憾矣TT人TT(爆)
我想check中史……
起碼都給我D吧,我不要由會考的A跌到E~OTL

最癲的是中化,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4份paper也A了耶!!!!
我是不是癲的啊!!?XDDDD

果然實用文寫作衰了……不能stright A啦XD(喂)
文學也C了XD我就好放心啦~~~~

老師說可以搏中大中文系…因為不看重英文~
但HKU就一定不行了…人家明碼實價說英文要D耶OTL
不知道City可不可以偷雞碌入去……= ="
也把BU調上前吧……保險保險~

 

各位高考放榜的同學,無論成續如何,都要勇敢面對前路啊!
在此祝福大家!!

-----------------

發生了一些事……與放榜無關的,但令我心情很低落。
亦因為這樣無法去唱k了……對不起某位朋友啊。
感覺把一年份的眼淚都用光了……累啊。
令我心痛的,是人心為何可以醜惡如斯?竟可以用人命來開笑!
很謝謝某B君出來陪我,聽我訴苦,更加感謝你這麼明白我!
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努力的!你也要一起加油啊!

 

今晚的德國vs.阿根廷,德國必勝!!!
請務必讓我high起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