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偶爾也該寫寫近況吧……


學期未了,考試也快到,一堆死線s殺到埋身
可是我仍在不停打文 + 追片子……|||OTL

PE 排球考試變態的, Practical 我想至少有半班 fail 了 =皿=
40 分裏我也只拿了個 18.5 ……OTL
可是靠 attendence 還能勉強撐過去的,不用補考。



說說最近力追的片子,是這個啦~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故事是說日本被不列顛帝國入侵並迅速佔領,日本人從此活在不列顛帝國的陰影下,所有權利、自由都被奪去了,甚至連「日本」這個名字也被剝奪了--它的新名字是「 Eleven 」。少年ルル-シュ是不列顛帝國的王子,其母后但因王族權力鬥爭問題而被殺,與妹妹ナナリ流落到民間生活。他打從心底裏憎恨他的父王,憎恨不列顛帝國,並發譬終有一天要將這國家推倒,創造一個能夠令妹妹幸福生活的世界。

一天,他意外地遇上了神秘少女 C.C. ,並從她那裏得到了「 Geass 」(ギアス) 這種力量--這是一種能夠向別人下達命令且令對方絕對遵從的力量。ルル-シュ利用這種力量,以「 Zero 」的身份一步步地組織起反抗帝國的勢力,踏上了無法回頭的叛逆之路。

ルル-シュ的兒時好友朱雀,卻選擇了和ルル-シュ截然不同的道路。他也深知不列顛帝國的腐敗,下決心要從內部開始改變整個國家,於是他毅然投身帝國的軍隊,以軍人的身份為保衛人民、改變國家而戰。這二人走上了異迴的道路,昔日好友今天卻以敵人身份在戰場上交鋒。而圍繞著他們的人和事,千絲萬縷的關係,許多化不開的謎團,也隨之像螺旋般交疊扭曲起來……



目前我已 K.O. 了 11 集,感想是:好看咧!

劇情的節奏剛好,不會太急但又不會拖,很對我的胃口~~
戰爭場面很精彩,不是單純的幾舊機械人打在一塊兒;
而對雙方的戰術運用、部署都有一定描述,像下棋一樣你一來我一往,氣氛很緊張~!

劇情也很有深度,但我不多說了,自己去看去理解吧。
故事中也有很多謎團吸引觀眾追看下去。
現在我最想知道的是 C.C. 的身份與過去!期待!


角色方面,目前為止,我竟是比較喜歡女角色。 XD
可是既然男角才是 main …好吧我也說一下好了

這是男主角:ルル-シュ.ランペルージ

別看他臉這麼帥,其實是個大變態
頭腦超好,而且擁有特異的能力,是個一等一的危險人物!
還有,他是個大妹控!妹控!! XDD (力指)
也是個過份自信、很喜歡秀的人。看到「黑色騎士團」造勢那兒我笑了…
天呀真的是太自戀了,但又不得不令人佩服 XD
WELL ,他的確是個很厲害的傢伙。這種事,少點能力 + 自信也不能成功吧!

而且他是悲哀的,選擇了這麼一條沉重的道路,身邊可說是,
再沒有可以 100% 信任的人。
為了目標他也付出了很多,犧牲了很多。
因為討厭甚麼也做不了的自己,所以一旦得到力量,就算賭上一切也要付諸實行。



兩位男主角

對於朱雀君,唔…沒有特別感想?(爆)
不過我也不討厭他,他是個非常溫柔而堅強的人。

我知道坊間很多人萌這對(而且一定是 lulu 攻),
我也承認 lulu 是變態攻朱雀可以當妻管嚴(!?)啦
而且他倆的發展空間超大二人的交集也是超曖昧一把的
可是我暫時一點也不萌這對……=3=(爆)
(雖然不知道將來會不會 XD )

我唔係係 BL 都萌架 XD
目前我喜歡正常配!正常配啦!!(力指)


女角色方面基本上都喜歡。
但現在最喜歡的該是 C.C.ユーフィ

C.C. 很有個性很強勢,但也有可愛和女性化的一面
她神秘的身世和過去也是吸引我的地方之一 >////<
第 11 集,她和 lulu 在山洞裏的氣氛好煞,萌啊… /////
好想知道她原本的名字… >*<
她和 lulu 如果要配…應該談不上 couple 吧,
但他們組合起來的感覺就是很有趣 XD

一開始看到ユーフィ不是太喜歡的,因為覺得樣子有點姣…(毆)
但看下去才發覺她一點也不姣 XD 而且很棒
看到她不顧一切衝出去阻止純血派之間的鬥爭
真的很有公主的風範!
然後ユーフィ向朱雀說想要他幫忙
朱雀單膝(沒錯!一定要單膝!!)跪下來對她說「臣萬分榮幸」那幕很讚!!
萌!!!(灑花)
我承認我對公主騎士的情節沒抵抗力…=//﹃//=
朱雀xユーフィ大推啊!!(姆指)



さぁ,暫時先說這麼多吧…
下回再補 + 貼圖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