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小電到現在還未復原……
老爸在日以繼夜、焚膏繼晷地替我搶修…太感謝了!!>3<
希望很快可以再用吧~
學校的報告甚麼也要用到電腦…家裏沒電腦用還真不方便…

因為小電壞死,很多assignmant都拖慢了進度…
尤其是文概那個期中報告,對不起我的拍檔Stella…
打字的地方都是她一手包辦,既感謝又對不起> <


唔,除了assignment,人家也有很多東西想弄啦…
萬聖節圖看來是趕不及了,但我還是會畫的,就算過期也要畫=3=
還有同人誌的文呀,靈感總在這種時候湧現…(嘆)


還有還有啊,
人家想弄個Stevie總受企劃說(爆)
沒錯啊,我已經迷上Stevie總受了…(噴+毆死)
別問我為甚麼,呼呼呼…
總之他和很多人也配得起(我覺得),噗噗…(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