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無名,害我今天(17/2/07)才更新到這篇(毆)
Anyway不要緊啦,我還是用回14號的第一身打這篇entry吧XD


------------------


今天是情人節同時也是本人某澄我的生日~
雖然經歷了前兩晚的CW趕稿修羅場+昨晚送印的折騰
但今天整天都很natural high啦~XDDDD(炸)
生理上很累,精神上很high~XD


看到本子出來真的很感動,我的孩子啊(淚)←喂
收到很多禮物XDDDD
感謝Stella的項鍊、Joyce的古古力!

還有初真寄來的Relax Bear糖果!!
郵寄過來的,好有心!!超感謝!>3<
當然也少不了某雪親手製的愛心古古力!!
Thx ar~~~~~~~~~~>3<


特別感謝某L兄二人送的LFC小熊娃娃@@"
太、太厚禮了……受寵若驚呢OTL(拜)
不過真的很感謝……總之很感謝(再拜ing)
CW23一定要帶牠去看檔XD



晚上在補習社打完工,便回家吃蛋糕糕>w<
也祝爸生日快樂!!!我愛你!!>3
(沒錯,我爸和我是同一天生日的!XDD)


另外、也感謝所有對我說過生日快樂的人!
Kelly、小定、Yumi、松林、小路、Fong、Sana……
謝謝~~~~我愛你們>//3//<


…嗯,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