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
CW完真的病了……今早一起來頭痛腳痛周身痛="=
頂唔順,滾上床繼續怒睡到11時多才起來……

和媽在樓下吃了個午飯,便到家附近看醫生……
吃了藥感覺好多了……


今天才突然想起有未做的報告要明天交XD||||
用二小時趕起了……亂到成棵草咁OTZ


------------------------

晚上看了看重播的 League Cup Final - Chelsea vs. Arsenal
因為不是我家的,只梗純粹好奇看看,
所以沒有很留心地注意,只是連上了線開著音響當聽廣播,
手頭上開別的視窗做別的東西XDD
怎料發生了很多恐怖的事……
先是 JT 被踢昏
又氧氣罩又甚麼的好像快掛掉的樣子=<>=|||

之後臨完場前94分鐘,
紅藍球員大混戰||||| 搞甚麼飛機啦……
我是聽到旁述說才把視窗打開來看,
所以沒看到之前一點所發生的事……
到底是誰推誰啦啦……

總之這場好可怕呀媽媽呀……
愈睇愈頹=3=

Gunners 是否決意不想要冠軍的啊,都是用新人上場……
感覺 Gunners 不太想要盃賽,很多次都是這樣的=3=
其實他們誰嬴對我來說也一樣啦
在 LFC 出局的那一刻……
League Cup 在我心目中完了幾個世紀了=3=
所以,我對 Chelsea 嬴了冠軍一點感覺也沒有
發生了這麼多事,
啊啊根本嬴得一點也不爽嘛=3=
(那個…我好像漠不關心得太過份了/爆)

然而將心比心,如果是 LFC 這樣輸掉……
Gunners ,不要灰心啊……既然過去沒法回頭,就努力前面吧
只有這樣,才能把過去忘掉……(不知不覺灰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