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解脫了 \=▽=/ (花)



今天下午才回去考 I.T. ,今天特地早點起來~
因為想把打氣的圖畫好然後把信拿去寄~
手抄本的信……天呀我的字實在是醜的可以~囧rz
可能因為緊張吧寫的時候還手震……天 |||OTL

附了張打氣圖~我還真的畫了個包子唷 XDDDD

來不及掃描上來所以用拍照的啦 = =||


我知道我畫的很醜可是可以怎樣
那個大耳朵真是…………(鑽地洞中)
只有一個早上的時間給我啊可以嘔甚麼質素給你 =皿=|||
好啦我知道我一整封信給孩子們看到就是貽笑大方咩
THIS IS MY STYLE!!!!! SO WHAT!!!!????? =皿=
想取笑我的,好,來呀!!!即管笑個夠我怕你不成!!(毆)



到郵局寄的時候,我當然是去和櫃台的姐姐交涉
快郵多收 $6 ,可是她說不快多少……只快個半天 = =|||
有種特快專遞,快一倍的,可是要 $16X ……=口=||||
媽咪呀我哪有這麼多錢呀!!(抱頭)
如果普通郵遞的話,大概一星期上下送到……
她問我是不是很急,我說是有點急啦,不過我最怕寄失
她就建議我不如用掛號,可是要花上兩星期……
兩星期又太慢了啦…… OTL

結果最後我是選擇普通郵遞好了,聽天由命吧!
貼了郵票,把信投進郵箱前,我還很努力地在想有沒有甚麼是遺漏了的……
確定了應該沒有問題啦,就在我放手讓它掉進箱子裏的一剎那……
糟!!!我忘了寫收信人的名字!!!! =△=|||||
我只寫了地址(這個我倒很放心,我 check 了好幾面萬次)
偏偏沒寫上兒子的名!!!!
當下我的內心真是 1000pt 衝擊……………
我果然和兒子一樣白癡…………… ||||OTL (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嗎 OTZ )
信有幸寄到後一定給大家嘲笑…………
好樣衰………我好想笠紙袋呀 ||||ORZZZZZ(笠 ing )

Anyway, that's fine coz THIS IS MY STYLE!!!!! (二回目)
Alright!?


…怎也好,寄出去的信就是潑出去的水,已經無法回頭啦~
可能趕不及比賽前送到了…信到手時甚麼都賽完啦(大根式哭泣)
但有到總比沒到好,求神拜佛千萬不要給我寄失啊啊~~~~
信裏面有我兒子的啊郵差叔叔請你們好好對他 TT TT (抖)

要是信真的安全送到了,希望孩子們垂看一下啊,
至少也碰一下吧……
不要一把丟到大海裏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大根式哭泣 again )


在此特別感謝草草,她給了我不少意見呢(尤其是畫甚麼圖那兒 XD )
但大耳朵裏裝小羅莉我是畫不及了,待比賽後我才補畫 + 寄吧~XD



==大白癡==大白癡==大白癡==大白癡==大白癡==大白癡==大白癡==大白癡==大白癡==



之後便回校預備考 I.T. ,我早到了 2 小時多,
碰考在電腦室遇上始尊,把筆記借給他了
他今天依然好受呀!! XDDD 說話陰聲細氣的 =w=

然後到差不多時候便和他一道到 WH 考場,
與他老公 Marcus 會合 XD
大家都在很努力地垂死掙扎,拿著一疊疊筆記死命地唸
我和 Joyce 都是呈放棄狀兩手空空的站著 XD
(好吧,我更正, Joyce 是胸有成竹所以不作垂死掙扎,我才是放棄 XD )

始尊和 Marcus 站在一起,二人也和我們一起苦喊著不懂 I.T.
然後,始尊一臉苦腦貌把頭靠到 Marcus 的肩上了!!! +//口//+
腐啊腐啊!!!萌啊!!!!(當場噴血)
我更立即大喊「企埋 d 企埋 d !!」 XDDDDD
真係正到丫,考之前搞到我咁 high XDD


開考了,份卷簡直……唉……
話說我們的計分方法很騎呢, MC 那 part 共 55 題,
答對一題得 1 分,但答錯一題要倒扣 0.3 分… =△=
媽的!!! 10 題裏有 6 、 7 題我都是不懂的!!!
答o岩完 d 分數都俾佢扣乾淨啦!!!頂!!(反桌)


CM2 講 MS Access 果 part 出得勁多,
但我完、全、沒、讀、過~ =W= (毆)
我好似連份 notes 都冇印到出黎添 XDDDD (爆)
我靠豬仔 sir 的 tips 架乍……所以勁溫 SM3 XD
(我溫過的範圍大概是… CM1 睇過下,再加少少 SM4 …冇啦 XD )
MC 咁多份 Module 都有出,所以… 把握是五十五十啦


然後到 short questions 的部份
豬仔 sir 我愛你!!!!!
果然好多 SM3 呀!!!!!
我信你果然是沒錯的嗚~~~(大根式哭泣)

…話雖如此,但它出題蠻深的,
就算溫了我也不太肯定… =口=|||
唯有盡人事以安天命啦……唉……



考完即同 Kelly 、 Stella 衝出 MK ,先吃了點東西,
再去信和繞了一圈~

看見了衝擊的東西!!!! XDDDDDD


…我認,我是為了那個大石公主才買的 XD (噗)
真係唔笑死都嘔死人呀 XDDDDD


而且,我見它 1 包 3 張只是 7 蚊,便敗下來了~
還有兩張是這樣↓


還不錯的乾~


頂竟然同我夾左呢條茂利入黎!!! =口= !!!!
有冇人想要佢呀我唔想要……… = =
沒人要的話我要拿去墊煲底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