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對號入座。


他媽的……有事沒事幹嘛來踩我尾巴
我覺得你想安慰我的意思不太大,不好意思
安慰我已收好多了,謝謝,我並不需要你的

既然大家喜歡的東西不一樣,你不要犯我我也不會犯你。
明知道別人在不爽,就麻煩你聰明地乖乖閉上嘴巴
難道你看不出聽不出我對你很煩躁嗎?
但你既然要說下去,好,我就看看你還有甚麼好說。

甚麼叫「還債」?這種價值觀沒由來讓我頗反感……
比賽當然有輸有贏,有說誰欠誰嗎?
所以我家輸了我也學會了,不要怨別人
我並不覺得我們欠了誰,我們問心無愧。
別人也沒有欠我們,我看事情的角度與你不一樣。
插水!?那個視頻我自信看的次數多過你…別老屈我兒子!
就算是又怎樣?世界上哪有完全沒插水的隊伍!?
你管好你家那個●●再來教訓我!
要數罪狀的話,你家●●●也有一大票
只是這樣互相數落對方有甚麼意思?所以我才不反駁你,隨你說。
(為免降底●●●的形象所以隱名 XD )

又甚麼擾亂軍心呀、下屆又不行呀之類的東西
OK ,前者這是我和你的價值觀、角度不一樣
後者本來是你的個人觀感,隨你看
可是你不覺得選錯發表議論的對象了嗎?
你別說不知道對我說這些話會惹我不高興!
正如你沒可能對一個支持共產的人猛說共產不好
對支持民主的人說民主怎樣怎樣的不滯吧!
不是說互相討論不可以,只是,請注意時間和對象。
善意的批評指教我接受,可是,
你在說了一堆惹我毛躁的話後才「討論」
我只會覺得你在找碴。

或許你覺得沒問題吧,又或許你完全看不出我在不爽
如果你是無心的,好,我就當沒事發生過吧
我為我的語氣過重而道歉。
然而同時間請你反省一下,做人要懂得看別人的感受好不?
不然大家只會更遠離你。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在別的事情上,我之前也對你反映過,只是你依然故我。
唉。

別再惹我,我會要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