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晚上10:00,德國VS.瑞典德國要加油!!

好緊張!希望德國能發揮水準,擠身八強、四強。
Kahn,雖然你是後備…但我相信一定有用得著你的地方的!
Klose要乘勢再入球,維持入球榜首到最後!
Ballack隊長,聽說你冒死上諫Klinsmann(笑)要帶領德國入四強啊!
還有德國隊的其他人,我也會默默支持你們的!> <

----------------------


看到了甚麼巫女預言的報導,說德國會輸……
而且話自己準確度一向98%以上,搞錯。
說不擔心是假的,我看後的確不開心。
無故測來幹嘛?看比賽就是要不知道結果,才有意思啊!
98%?有哪個滿天神佛的人不是說自己百分百準的!
就算是,也還有2%!這不也是機會嗎!
只要事情一刻未終結,就仍有轉機。
命不足信。因為人若是信命的話,就真的注定要輸了。

我既然是支持,也別管甚麼報導、預測了,
我仍是會義無反顧地站在德國那邊!
2002世界盃、2004歐冠盃、還有現在的2006世界盃。
無論輸嬴,我不是一直有為他們打氣嗎?
這就是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