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英格蘭vs.葡萄牙的報導,雖然我不是英格蘭的蕃薯,但看了後也很難過。

http://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45133&extra=page%3D1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ews/show_news.cgi?date=2006-07-03&type=headlines&id=2067882&ct=spor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 ... 153%26direction%3Dn

為什麼?為了勝利,竟然可以做出這樣的事。
不顧情誼也算了,但為何要扇風點火,甚至不擇手段呢?
這不是球迷們想看的比賽啊!

不過經此一役,朗尼和英格蘭該會有所成長吧。
同時也很佩服隊長碧咸,比起8年前,他是真的成長了,表現了隊長的風範。
在此我也送上對他們的祝福!

還有巴西對法國一場,雖然比賽過程精彩欠奉,兩隊賽前賽後表現卻甚有大將之風。
看到兩隊的球員互相祝福、安慰;法國贏得有風度,巴西輸得心悅誠服。
那是多麼令人感動的畫面啊!

http://wc2006.sina.com.hk/cgi-bin/nw/show.cgi?id=63542
http://wc2006.sina.com.hk/cgi-bin/nw/show.cgi?id=62998
http://wc2006.sina.com.hk/cgi-bin/nw/show.cgi?id=63188&subcat=2

 


或許比起其他大事,足球只是花巧的東西;足球不能用來吃、不能喝、不能穿、不能當錢花。
但它就是這樣的有血有淚。
足球讓我看了成敗得失,看見成王敗寇;看見英雄的萬千豪氣,看見敗者爬起來的勇氣;看見鋼鐵般的頑強意志,看見百折不回的淋漓;看見「橫眉冷對千夫指」的慷慨,也看見「虞兮虞兮奈若何」的失落和無奈……
他們的一舉手一投足,令我深深感動。
我就這樣,從足球中看人生,從人生的角度去看足球。
我就是這樣去看足球。

今晚德國vs.意大利,德國要加油啊!!
有宜播添呀!!一定要睇!!XDD
德國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