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好想看嗯呀呀呀~~~(滾滾滾)



(按圖可看新聞)


LFC的官網也腐了!!腐了!!(指)
小包的言論真是充滿了對Xabi的呀~XDD

"It will be really strange to play against Xabi in a competitive match. He's a terrific player, a great guy and it's exciting to go into battle head-to-head.
 
"We are really close, we're playing quite well together but it will be different on Wednesday. We're both looking forward to it and I don't think whoever loses will be looking forward to going into work on Thursday."


哇哈哈好有愛呀XDDDD(爆)
人家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滾地滾地滾地)
夫妻大對決啊啊~~~(違)一定很精彩= =+

Xabi啊,拿出你上次與小青梅對決時的幹勁來給我看吧XDDD
我要愛的火花啊啊啊~~~~(嚎)

小包最後那句好可愛嗯喔喔~~~
如果England真的輸了,小包就不會睬Xabi了吧…?
到時小包不理他,小青梅又和他吵架了……
左右做人難啊Xabi~XDD(天:喂,你究竟支持哪邊的啦= =)

…可惜LG傷了……任何比賽也沒他份兒了……
想念你啊,LG ;x;


還有啊,JTpapa真的還未能上陣啊……
(那三分鐘的回歸…容我說是神蹟…)
所以,小包就要擔起大旗幟當隊長了啊!!?@△@"
嗚呼呼…要當England隊長這種吃力不討好的角色…辛苦你了小包(拍肩)
Carra哥哥、小包,我愛你們,可惜我從來沒看好過England…=3=


話說回來,不知道這場有沒有直播||||
沒有的話我怎麼想看也沒用=口=(反桌)


------------------

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


Gunners和了米堡…意想不到=口=
(但老實說…我有偷偷鬆了一口氣。/毆)

另一方面荷甲,PSV輸了!!!T口T!!!
Kone叔……TT__TT


而昨晚MU對火腿……
火腿4:0輸了………=口=
渣朗果球擺明插水啦…(別打我…只是我眼看所見是這樣)
Robinson你死得好慘(泣奔)←喂
啊啊…可是拿哥好棒…你棒死了…(暈浪中)
我不迷MU,可是我好喜歡你>/////<(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