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Friendly
England 0 - 1 Spain

關於這場,有失望的也有高興的啦~~
首先當然是高興ESP贏了~~XD(灑花)


一開始是有點失望的,本來想看小包和 Xabi 互動的,
結果沙王子沒有先發嘛………(垂頭)
小包也中途脫出(?)了,嗯啊雖然在後備席上那個緊張貌也很可愛啦(喂)

比賽初段好像是 England 稍微佔優,攻勢較多;
可是真正有威脅的攻門很少嘛~
很多時候還未入禁區球就被對方撬了XD
Spain 開始時也像未熱身似的,沒有太大威脅呢~
可是後來漸入佳境了,也製造了不少機會~

長人好像開盡 turbo 了,不過也有點躁狂XD||
小包有給他一點嗎?怎麼今天特別活躍啊XDD(誤)
小胡(Wright-Phllips)也很拼命,經常看見他喪奔…(汗)
話說 England 已經換了新球衣啦,擺明「掠水」啦…
我就覺得之前那款比較好看,肩膀上的十字很帥氣啦,竟給我換掉了…
England 我唯一欣賞的就是那件球衣啦竟給我換掉
即是我更沒理由支持他們了XDDDD(這是結論?/喂)
Woodgate 搶了 papa 的6號…O_O
papa 在後備席上很納悶的樣子XD

至於 Spain 嘛,難得 Torres 回歸了卻沒有先發 O_O
可是可是小白癡V仔(Villa)仍然很可愛耶!!XDD(大心)
小白癡製造了很多機會啊,上半場有幾次攻門蠻有威脅的,不進真是好可惜喔
哎呀呀可是看到他常在門前跑跑跳跳就很樂ˇˇˇ
Moro 也不錯啊~~>////< Albelda 也是一個勁的帥ˇˇ
還有沙維叔(Xavi)啦棒死了!!看到他開角球呀就莫名地興奮!!XD
Ramos 明明有先發嘛,但怎麼大部分時間好像隱形了似的…=__=||

上半場 England 的表現有點失準, Spain 也錯失了不少機會,
結果很悶悶的 0 - 0 完了上半場 =3=
下半場一開始就調走小包了,我對 England 的支持度由原本僅有的 0.X% 再跌至負數 =3=
與此同時, Torres 也換出來了啦!!耶!!XD
小托一換出來就跑到小白癡身旁站了, GOODsss!!!!!
心裏一直在叫:小托啊你一定要和小白癡連線啊啊~XD

下半場開始, Spain 稍佔優一點呢……
一直在為 Spain 打氣~~要勝啊啊啊~~誰也好快給我入球啦~~~
就在60多分鐘的時候,被換不久的 Iniesta 真的就入了!!@ @
媽媽呀~~~~太美好了~~T人T(感動)
正確來說這球是 小托傳到禁區中間 → 小白癡頭球輕輕一點 → Iniesta大腳抽射
這樣子XDDDD
勉強說小托真的有和小白癡連線啦啦~~~太棒了ˇˇ(小花開滿天)
Iniesta 也很厲害啦XD(撒小花)


呼呼~之後 England 就當然是主攻啦,入了一球後的 Spain 就主守XD
(看來他們都只求小勝罷)
蘭mama入球不能的那個鳥臉啊,看了就覺爽XDDD(大爆)
那時他一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菜鳥啊,所以叫他菜鳥蘭XDDD by kat(毆)
下半場中段 Carra 哥出場了耶!(灑花)
Cesc 也出來秀一秀了XD換下了小白癡啦XDD
好吧好吧,小白癡和小托連完線,就回後備席去和 Albelda 連線吧XDD(毆)


最後結果,就是如大家所見的 0 - 1 ~~
哇哈哈我很爽啦XDDD
雖然看不到夫妻互動…(看來要大賽才能看見他們都正選上陣了T人T)
不.過!!看到其他人也很愉快啦!!
尤其是 Spain 的一班米粒們,你們都很努力喔vvv辛苦了!
以後也要加油啊!!
不枉我半夜爬起來看~~喔呵呵~~XDDDD


…哇哈哈,話說回來,不知道小包是不是真的不會理睬 Xabi 呢 XD(笑)
小包真的有說自己很失望啊~~~XD
http://www.liverpoolfc.tv/news/drilldown/N154932070208-0838.htm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ofumi
  • 菜鳥蘭<br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r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