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and 飯慎入


EURO 08 的外圍賽,竟在數天內有兩場
真是他媽的消耗體力……

England 竟然贏了啊,我一開始就沒看好他們 XD
就算是對比較弱的隊伍我也是這樣說
我甚至沒期望會在分組賽見到他們 =3= (打我吧)
我只覺得…又要賽啦,天啊真耗費我家孩子的體力

… Well ,這場我委實沒看啦,賽果是今早回到學校某男同學告訴我的 XD
呼呼呼,蘭 mama 因傷沒的出賽,老實說我很爽(自毆)



天啊你看這像甚麼樣子啦,我完全無言了
不穿球衣的話不就是萬年失業終日在街邊閒晃拾垃圾度日妻子又跑掉了的潦倒雙失中年模樣嗎
而且好像又胖了(我的錯覺嗎)
應該改稱 Lamps 嬸嬸Lamps Aunt XDDD)了吧……(毆)
你沒救啦……(嘆)
( Lamps 媽媽的飯s不要打我…)



相比之下我家包子可愛多了,看~~~


和 JT papa 一起出席記者會
這樣看好像兄弟呢


papa 你老了很多喔啦啦~~~~皺眉和鬍渣都出來了……
被 mama 虐待得很慘吧(拍肩)

是不是因為 mama 意識到自己也漸年老色衰,芳華不再,
所以也故意令 papa 變老陪自己啊…(滅)同時也是防止 papa 再四出黏花惹草 XDD
我要看後面那隻啊,竟然給我模糊化了!!=口=!!明明很可愛的說!


是吧!!!真的很可愛!!(心)


再來…好可愛呀!!!(二回目)

喉核大好!!(誘死人啦 XDDDD )


練習圖~還是好可愛!!(三回目)
好青春XDDDD
旁邊的小胖很…XDDD


好可愛吧!!!(四回目)
你看小胖那副笑逐顏開的樣子…就知道他一定是對人家…(咳咳)



進球了!!!(灑花)
背影好可愛!!!(五回目)


V手勢呀!!!媽媽呀!!!
超級可愛呀!!!(血)
(六回目)




慶祝喔喔,一樣可愛ˇˇ(七回目)


對著 papa 有受氣喔 XDDDDD


突然覺得這配對也蠻不錯的!?(驚)


在 papa 懷裏!!!嗚啊啊~~~~!!!(鼻血)
窩在 papa 懷裏的樣子好可愛 XDvvv (八回目)
果然很不錯呀這對 XDD 
在 vedio 裏看到這一瞬間,我萌起了 XDDD (毆)
( mama 不在你就作反了嗎, papa … XD )


快要牽手了啊……唔喔喔~~XDDDD


就算是沮喪的樣子也好可愛ˇ(九回目)





有截自 YouTube 的,包子的兩個入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i8T6Aduuo
第二球好有默契喔,我真的驚嘆了
那個拍手也好可愛喔(十回目)

看到包子有成績,真的很感動喔
誰之前一直罵他沒出色的,現在都看到了吧
吐氣揚眉的感覺真的很棒!(爽)
他的努力和汗水是不會白費的!

雖然這會令一些 Lampsy 的支持者不高興
也許命運注定他們真的是剋星……
若然包子不在而只剩 Lampsy 的話,說不定他也會發揮得很好。
只能說天意弄人吧,「既生瑜,何生亮」?

哎哎……注定相剋的悲情配對也好像不錯(毆)


辛苦了包子,周末還要砍 Gunners 呢(惜惜)
好好休息一下吧,作個好夢,期待你們的勝利!(親)



既然都貼了這麼多,就順道多貼幾幅別的吧~~


蘭嬸嬸身旁果位個樣好似宅男…(滅)
(這幅的蘭嬸嬸都似似地 XDDDD )


Parker 呀!!!//////(請自動無視前面那個 XD )


也賀 ESP 贏了 Iceland~~(灑花)
好變態的一幅層壓圖呀 XDDDD (謎)


索 爆 莫 莫
(大爆笑 XDDDD )


啊…… Enke 你好帥……(失神中)
手腕上的名字好可愛 XDv


還是帥氣 Enke ˇ


希仔你個 look … XDDD


啊……文奴(被電到)


再附送前一場的,很兇但很帥地罵人(?)的小梅 XD




哇哈哈沒錯這篇 entry 的目的其實就只是貼圖 XDDDD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