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無聊…因為沒球賽看啦(咦)
上星期的歐冠外圍賽夜晚,很熱鬧,朋友們都一起上線聊了 XD

歐冠我挺德國西班牙丹麥



以下瑞典飯慎入。看後身心有何不適本人及本站恕不負責。


丹麥 vs. 瑞典那場,
我他媽的竟然判了瑞典 3:0 勝。
太不公平了!!!
明明瑞典那邊也有不對!!!

(但誰叫丹麥這邊笨呢…好打不打去打球證。
那個笨球迷…||||| 你給我去面壁思過十年。)

氣死我了……為甚麼只罰丹麥不罰瑞典。
而且!!!我最不爽的是判入球無效!!!
那麼, Agger 那麼辛苦打開局面是為了甚麼……(淚)

Leon 在末段的進球是為了甚麼……(淚淚)

我恨瑞典,恨那幫判決的人員。
從此以後瑞典是敵人。
我要把當天所有瑞典球員(包括後補) + 教練 + staff 都 PIA N 次。
順道問候遍他們的祖宗六十八代。=  =凸


西班牙對甚麼(我忘了那隊的名字了…)的時候讓阿浣當隊長了。
那邊果然是女權主義 XDDDDD
男人 = 攻君們都是 男卑 。(嘆)
Villa 你就乖乖聽老婆話吧~~(花)
佩佩有先發啊。我想看啦!!!
但 LF 就是他媽的不給我連線。 =皿=#


英格蘭那邊小貝回來了,而且表現很不錯,太好了~~~(撒花)
可是我還是討厭英格蘭。 XDDDDD
老實說,條蛋散麥○倫請小貝回來的時候,
我是有點希望小貝會拒絕的。呼……

好心英格蘭足總快Q d 炒左條蛋散麥○倫啦。
不過學 nofumi 說的,不炒也不錯,害英格蘭繼續差下去 XDDDD



===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3=XD===



我家那邊,包兒子、卡拉、佩佩、女婿都續約了,
前兩隻到 2011 、後兩隻到 2012 。
媽呀!!!娘親我好感動。(抹淚)


另, UEFA 那邊竟說 LFC fans 是 "the WORST of the world"
嘖嘖,真的他媽的
決賽那天發生甚麼事,你別說的太過份。
LFC 向你遞交的那份報告你有理會嗎?
請做好自己,搞好保安,才 blame 別人吧。

就算是又怎樣。我仍為自己而自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