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呀……如題。我也沒想到會這樣的。
丹麥並不是甚麼強隊,出名的球星也就只那麼幾個……
可是…最近我不知怎的很留意他們,我想我大概是喜歡上丹麥了。


所以~~~!!!我來了!!!! GO GO LET'S GO~~~~~~~~



首先來簡介一下國家隊的歷史。


這張肯定不是 07/08 的 XD 是舊一點的
不過我先貼著湊數啦。我找不到最近的團照 OTL
遲些找到我一定會補……

丹麥國家足球隊現時的世界排名是 23 ,最高排名是 1997 年的第 3 名,最低排名是 1998年的第 27 名。
哇咧大起大落真快……這是他們的特色。(嗨|||)

丹麥在世界大賽中大部分時間並不太起眼,世界盃成績最好的一屆為 1998 年的法國世界盃,他們晉身至八強遭法國淘汰。法國亦是當屆的冠軍得主。

丹麥乞今取得最重要的榮譽,是 1992 年於瑞典舉行的歐洲國家盃
當屆由於南斯拉夫內戰而被禁賽,遂由丹麥補上參賽。丹麥在分組賽中力壓英格蘭和法國,取得小組次名出線(同組首名出線的是瑞典我恨瑞典啊啊~~~)。
準決賽(四強)中,丹麥與荷蘭碰頭,雙方賽至加時以 2-2 之比數打和,故要以互射點球分勝負。丹麥在點球戰中以 4-5 擊敗對手,晉身決賽。
決賽丹麥對德國(我現時最愛的兩隊…天。好想時光倒流看這場~~〔扭扭〕),丹麥憑 John Faxe Jensen 和 Kim Vilfort 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 2:0 擊敗對手,奪得當屆歐洲國家盃冠軍,創造神話。



好,歷史說完,接下來就說說現在吧。
我的重點是現役的 Squard 啦。
不過他們的編號很不穩定…所以我不以編號列表了= =||

再貼 XD 

(請點擊上圖看 full size 。)

以下的名字據上圖人物位置排列。分別是:
Brian Priske Jesper Gronkjaer Jonas Kamper Leon Andreasen Soren Larsen Martin Jorgensen
Daniel Agger Dennis Rommedahl Jon Dahl Tomasson Nicklas Bendtner Rasmus Wurtz Thomas Sorensen


全是帥哥吼。有可愛的有酷的有帥的!!!!
媽壓我裁倒了~~~最近兩場歐冠我都選擇了看/留意他們的!他們幾乎令我忘記德國了……
……………(泣)

還有一些人我沒有加進這幅 banner 裏……對不起……(哭著自毆)
遲些對你們認識深一些,我再幫你們做啊。單人的啊!/////


嗯,在這裏,我要重點推存幾個人 XD

1. Daniel Agger
我家利記的小受後衛,雖然性格有時會火爆但他偏受啦。
要不是他我不會留意起丹麥,所以第一個不提他要提誰啊。
好年輕的小子,才 22 歲已經是英超一隊的正選了,前途無可限量!
他之前大概是暗戀著我老公的二房( XDDD ) Carra 。
應該差不多要死心了,回 Denmark 姐姐我給你另覓個好人家吧~~~XDDD
順帶一提,他是個裝跩的乖小孩。很可愛。 XD

2. Nicklas Bendtner
又是年輕的小伙子一名,比 Agger 更年輕,只有 20 歲…也是英超球員。
Arsenal 預備隊的小將,現在外借到伯明翰城。他的位置是前鋒。
如果說 Agger 是裝跩的乖小孩,那他就是裝乖的壞小孩。(指)
有走向攻君之路的趨勢。不過由於他還年輕,所以鑒定還需繼續。
看到有人把他和 Agger 寫成一對。然而實際上二人的關係是怎樣,還有待觀察。
一切等 Nick 回到兵工廠,應該會漸見明朗。 XDDD

3. Leon Adreasen
前鋒一名,看上去像有點火爆衝動的小子。屬性有待觀察。
是 Agger 以後第一個讓我自發地注意到的丹麥選手……
他進球的時候很帥啦。希望他進多幾顆球啊,無論能否出線 08 EURO 也好……(泣)

4. Rasmus Wurtz
這個……點他的名純粹是因為海星很愛他。 XD
相貌還不錯,但我對他的認識暫時真的不深……
有人把他和 Agger 配成對…(沒錯,我是在指名某位同志啊,剛剛說了名字啦 XDDD )
事實證明 Agger 真的好受歡迎呦,不愧是我家小孩~~(扭)XD

5. Thomas Sorensen
這個應該多人熟悉一點。
現役 Aston Villa 的先發門將!棒。
很帥氣啦他~~~吼!!
為了他想看 Villa 的比賽喔。
順帶一提,丹麥還有一只 Martin Laursen 也是在 Villa 踢球的~ >w<


嗯…差不多了吧。
不過,其實 TomassonGronkjear 都是蠻有名的丹麥球員!!
當然缺不了,當年的曼聯門神舒米高!!!他和 Giggs 很老友的。



下次,我將會重點地,逐一介紹每個不同的丹麥球員。
雖然他們的圖不好找,但我會努力的,哇哈哈~~~~(爆)

請期待~~~~~~~~>w<




~參考資料.連結~
1. Wikipedia - 丹麥國家足球隊(中文English
2. 丹麥足總官網 DBU - Denmark National Team
3. 海星的網誌(爆) - 說好的,BL(有很多 Rasmus 和 Agger + 其他的圖圖…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