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結婚呢……
我家包包、車家 JT 大叔、 Gary 、 卡里雞……小 Joe 也好像今年要結了。

先亂貼點圖~雖然有些大家可能都看過了。(圖都來自新浪體育心有千千杰



有人說,結婚的女人是最漂亮的,不到你不信。


你認得這是誰嗎?!老實說,我真的差一點不認得了!





…別懷疑,以上的確都是同一個人
最近的蘭姐,妳變的漂亮了……(泣)
(一定是大婚之喜 + 受我家粉嫩小包的感染吧!!)


試婚紗組圖。

怎麼我覺得每件都一樣…的樣子……= =a
第二行中間那個髮型很醜呀……我喜歡第一行第一幅。
第二行右邊那幅看上去還不錯。



以下是一些關於婚禮的新聞。


傑拉德渴盼婚禮到來 女兒當儐相見證父母結合

「我等不及要娶阿萊克斯了。」傑拉德告訴他的好友兼伴郎墨菲。也許,未婚妻庫蘭比他更急。他們的婚禮定在6月 16 日舉行,自從宣佈婚期後,接下來的幾個月,傑拉德還有緊張的聯賽分心,而滿腦子婚宴的庫蘭備受煎熬。今年 3 月,她就因爲在餐廳襲擊他人被警察帶走,起因竟然是她偷聽到另一桌的兩位女孩在談論自己與傑拉德的婚禮。「她不是無理取鬧的女人,我只希望阿萊克斯儘快成爲我的妻子。」此刻,傑拉德最理解庫蘭的心情,她給了他六年的青春,給了他兩個可愛的女兒,現在,輪到他還她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了。

27 歲的傑拉德與 24 歲的庫蘭六年前相識,從此,這個高大的金髮女孩成了梅爾伍德訓練營外,傑拉德生活的全部。「斯蒂夫不像其他踢球的,他不喜歡夜總會,不喜歡派對,他把整顆心都給了阿萊克斯。」好友說得沒錯,兩人的關係從熱絡到親密,在大女兒莉麗埃拉誕生後,他們已經是一家人了。「婚禮最重要的人物?除了我和阿萊克斯,當然是我們的女兒了。」傑拉德早想好要把一家四口的幸福統統塞進這場婚禮。他透露,兩歲的莉麗埃拉和 9 個月的萊克西將作爲小儐相,見證父母的結合。「排練?當然要!我想她們會知道自己再幹一件多偉大的事情。」

這場婚禮將在利物浦當地舉行,由於將報道權賣給了一家娛樂雜誌,傑拉德夫婦對細節守口如瓶。但作爲英格蘭當家球星,以及利物浦俱樂部的旗幟,英國媒體早就挖到了傑拉德與庫蘭的蛛絲馬蹟。可以說,這是今夏英格蘭最豪華的婚禮之一,在 50 萬英鎊的預算下,庫蘭肯定能體會到傑拉德球場外的那份期待已久的浪漫與多情。 

前天,《太陽報》從傑拉德好友處挖到消息,一個新的驚喜等著庫蘭。斯蒂夫已經和來賓、著名歌手恩裏克.伊格萊西亞斯說好,請他為新娘高歌一曲。「伊格萊西亞斯是庫蘭最喜歡的歌手,這兩天,也許他正在排練那首〈英雄〉,應斯蒂夫的要求,他將獻上庫蘭最喜愛的歌曲。」相比兩年前將訂婚戒指藏在女兒的繈褓中,這回《太陽報》還嫌傑拉德創意不夠,「讓恩裏克來首〈你永遠不會獨行〉豈不更好?」而除了伊格萊西亞斯,庫蘭的好友、阿什利.科爾的歌手妻子謝瑞、前 Take That 主場加利.巴羅也會到場,在位於巴克郡克裏弗登大酒店的婚禮現場,傑拉德夫婦不用擔心缺少表演嘉賓。

至於新娘庫蘭,在把婚禮的驚喜留給傑拉德後,她去了巴黎。「自 1999 年貝克漢姆的婚禮後,維多利亞就爲球星婚禮設定了標準。現在,輪到庫蘭這位美容理療師施展自己的時尚才華了。」《每日鏡報》同樣嗅覺靈敏,已經捕捉到了傑拉德夫人的裝扮動向,「我們都知道,庫蘭已經在報紙上開設了美容專欄,對婚禮的裝束,她一定有自己的打算。當年維多利亞穿的是設計師 Vera Wang 的白色綢緞禮服,謝瑞.科爾的禮服,也是維多利亞最喜歡的設計師羅伯特.卡瓦裏的作品,但庫蘭要在巴黎找到自己的品位。」現在唯一能能肯定的,是庫蘭不會模仿維多利亞,「我不在乎甚麼零號尺寸,那不是我的審美觀。」期待那一天她的表現。



傑拉德結婚不忘做慈善 新郎婚前做牙齒美白


利物浦隊長傑拉德許諾要給新娘庫蘭一個純白的婚禮,爲了實現自己的承諾,他特地在婚前花費600英鎊做了牙齒美白。37歲的印度籍醫生伊德裏斯在自己位於切斯特的診所裏爲他進行了這項考究的工程,他先在傑拉德的牙齒上塗了一層凝膠,然後讓他坐到一台專門輸出氧氣的機器前,對其進行牙齒美白工序。傑拉德的妻子庫蘭去年先在這裏得到了相同的服務,這種無痛的美白深受其歡迎,隨後便向丈夫進行了推薦。牙醫說,整個過程中傑拉德看上去一直很享受。「在接受治療的時候,他一直在看一部講一個壞人的電影。」治療結束後,自豪的牙醫在自己診所裏和傑拉德合影留念,接待了這樣尊貴的客人之後,看樣子這家診所的業務量要蒸蒸日上了。

傑拉德和庫蘭已於昨天在克萊夫登莊園舉行了自己的婚禮,對於所有來賓,新郎提出了一個特殊的要求:不要送禮物。相反,他們用來買禮物的錢都被捐獻給了慈善事業。傑拉德的一位朋友說,「史蒂夫不是那種整天嚷嚷著慈善的人,他是少數還沒有忘本的球員之一,所以他會讓人們捐款就一點也不奇怪了。」婚宴提供的是傳統的英國食物,魚和炸薯條是其中主食。據悉婚禮耗資 75 萬英鎊,將持續三天。


Didi 去做伴郎!!!棒啊(感動)
包包你真是個專一、盡責的好男孩、好丈夫、好爹爹……(大根式哭泣)
啊啊,不過我還是想當你娘親多點。(喂)

婚禮持續三天啊……真的好奢侈。而且很累,話說我去親戚那些婚宴半日已經想死了。 XD
我將來結婚的話,希望男友會陪我穿 cosplay 服結婚。當然婚紗照也要拍,不過宴會上要穿 cos 服,仲要換足幾件,當中仲要有 Lolit  XD …棒。(而且 Lolit 怎也比婚紗便宜吧,化算啊! XDDD )

…對不起我又妄想過頭了 Orz 還是說回包包那邊吧
牙齒美白是好物,雖然還是很奢侈……不過想到牙齒雪白雪白的包包就莫名地感動呀
以後再露出那個招牌的甜甜包笑容,豈不一笑傾城再笑傾國
啊啊啊~~~~娘親我感動得快要昏了(倒地抽泣)。

出席婚禮的來賓有:宅男歐文、卡拉大姊、阿竿、豆腐之王某奧、 Jamie Rednapp 、里瑟、大老婆 Fowler 、 Qwell 王子、 A.Cole 、小哇靠。
Didi 是伴郎,貝帥也有到場祝賀!
Xabi 真的沒有去……………(大根式哭泣 again )
海爹爹不去是意料中事 XDDD 有兩位老婆在他很放心去一個人的旅行(喂不是啦)
大老婆和卡拉會去是必然的,沒有兩位媽媽打理,只有小包包定會出亂子 = =+
意外的是某奧竟然也去……是不是有甚麼豆腐吸引了他? =w= XD
小哇靠有去啊,不知他的小女友有沒有去,我想看她……我超愛她啊,好極品的妹妹……(淚淚淚)


最後……
…好吧。你們要幸福。(擦淚爬走)


==最近太多人結婚了==真的好多人結婚==媽咪呀多到冇人信==我要到處去抓圖啊==來吧來吧有誰要結就快點了==


包包的結婚照被獨家賣斷了,所以要等一陣子才能放圖啦… TTwTT
先貼其他人的結婚照湊數……。


先是 Gary Neville 與他老婆. Emma Hadfield

他倆好相襯。真的……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幅 Emma 的便服照,一看便覺得她和 Gary 激襯……

雖然不是青春少艾,但我覺得蠻有氣質的啦。

好了,回到婚禮。

小 Phil 呀呀呀~~~~~~~//////(心 + 扭扭)
份禮物被某雪話似神主牌 XD


小胖和他女友到場~~~ Coleen 曬黑了很多呢。
小胖怎的不牽著女孩子……要有風度啊。


登登登~~~~帥氣阿吉 Giggs !!!
我覺得他穿黑色最帥啦……不過當然現在這樣也不錯。 u////u
那條呔啊,差點看不見 XDD (留意那顏色吧)


好幸福的 feeling …… Gary 的笑容好甜蜜啊。真好。



然後是……呆子卡里雞。


卡里雞與他青梅竹馬的女友麗莎(現在是老婆啦)好相襯!
但這幅的重點後面那個男的……我一看笑出來了 XDDDDD 。


那個男的還在啊(爆)


真的好襯………(感動)


我喜歡這條紗裙(淚)我也想穿穿看啊。(天:妳省著點吧!)

話說,小 Joe 也有去 Carrick 的婚禮呢。
說到卡里雞的老婆啊,有人告訴我她和 Joe 的女友原來也有一腿的…!!
世界盃期間, Carrick 老婆和小 Joe 女友舌吻…!!!!!
媽咪啊…………老公們搞 BL 她們就搞百合!!!(抖)
好襯啊好襯啊。真的是兩對璧人……這個世界何其美好啊(抖著泣)
大萌啊。改天我要給她們寫篇百合文,加她們的老公 BL 插花… XDDDD (毆飛)


到場參加卡里雞婚禮的羅比.堅尼夫婦。
又是璧人一雙……他老婆不錯。 ^曲^

卡里雞的婚禮,據說是燒烤烤通宵 XD
這種慶祝方法感覺庶民的,我好喜歡啊啊啊~~~~~!!!!(吶喊)
雖然要勁飲夏桑菊先補得返……不過不要緊啦~~正。




好啦,在此祝所有新人舉案齊眉、永結同心~~
要疼老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