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石嘉欣/詞:林若寧


沒有愛情對白那套杜魯福 可以與誰觀看
沒有愛情帶路坐上橫濱線 問我共誰流浪
沒有愛情喝下那罐熱咖啡 可以替誰解渴
懷內每句話 誰肯聽聽我講

踏破鐵鞋你在哪裡為我等 給我半滴戀愛
踏破鐵鞋你在哪裡未知道 就似未曾存在
踏破鐵鞋我在這裡為你等 仿似競技比賽
尋覓太過耐 連愛亦變傷害

除非我沒有動人成份 何必怕沒有交出初吻
 看著時間過但唯有我 在尋遍每位路人

 明知道未到動人時份 才等到頭上燈泡轉暗
 寄望還會有位路人 清楚我亦蠻吸引
 繼續迷信有情人多麼近

最後迎接有情人的一吻

習慣了獨個在四處亂碰釘 感覺愛情很遠
習慣了獨個在暗角祈禱也 未見我能如願
習慣了獨個為某個人暗戀 只有拼命打轉
尋覓到厭倦 誰兌現我心願

(Repeat *)

除非褫奪去愛的資格
仍自信有日誰會為我表白


(Repeat *)

最後迎接有情人的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