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James Ting/填詞:黃偉文


我最愛唱陳奕迅的歌
Bathing ape 衣服買了很多
去那裡背囊亦有i-pod 就是我
這世界最近變了很多
一街的品味似我居多 都抄我
我說過我介意與你相似麼 ah

自覺的不普通可會是平凡一種
未見得自命特別的一定更加出眾

絕對不似別人 話講得那麼重
聽起來 為何又那樣無自信

越要裝不普通使我越平庸普通
像那些平平無奇的總是帶隊起哄
害怕跟你類同 卻不敢太少眾
這一群 原來是我們難道你未贊同


我最怕變成像你一般
比一般的大眾更一般
這看法卻其實最一般 別自滿
過去我以為力創新款
想不到他亦有個版本
 不滿
到最尾卻發覺個個都這般 woo

自覺的不普通可會是平凡一種
未見得自命特別的一定更加出眾
又要公眾認同 又想風格少眾
這一群 原來是我們難道你未贊同

未似印鈔票 同號碼不少
世上百萬人 得幾個色調
如何拒絕像人當你是人總要心跳


自信最緊要 其實我很少
厭倦似別人 將一切改掉
仍然發現問題 心理問題改變不了

不喜歡他喜歡的 他喜歡的我不要
不喜歡一窩峰的 不動都不玩了
怕似你怕到語氣都帶輕了
看不起人 平凡像似人難道這做叫潮

想當日極自負說過差不多我不要
想不到這麼小心宿命還是改不了
我笑你欠缺個性 使你失笑
我都很俗 為何扮脫俗還自覺是最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