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姚若龍/曲:彭康生


愛總忽然退潮 心慌亂觸礁
沉沒在深海裏 看海面閃耀
但回憶像水草 緊緊的纏繞
夢才溫熱眼角 就冰冷掉

努力越過風暴 向著未來飄
我們才會遇到 感動的擁抱
你總是能知道 我的堅強剩多少
給我最剛好的依靠

#你手心的太陽 只輕放在我背上
 委屈就能笑著落淚 被釋放
 在手心的太陽 黑暗裏特別明亮
 讓遠路好像 是一種分享(而不是漫長…)#

讓眼睛看不到 嫉妒的燃燒
讓耳朵聽不到 謊言的吵鬧

在沒有人相信 愛能永恆那一秒
我們正堅定的微笑

*你手心的太陽 有種安定的力量
 就算世界再亂我也不心慌
 我手心的太陽 或許只像個月亮
 卻用所有愛 為你投射我 最暖的光芒*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