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這歌詞煞到了……而且 Bianca 唱得真的很不錯。我喜歡她的聲音!
這首歌的 MV 也很讚,有點…呃,阿步姊的 feel ?
這首還有個 JAZZ 版的,感覺也很不錯!!可是我找不到 MP3 檔(泣)

人魚之歌(JAZZ)

這個 MV 有 ALI PROJECT 的 feel ……個人感覺啦。 bb


人魚之歌

作曲:Angelo Valsiglio
填詞:陳心遙
編曲:Patrick Chu


若我沒有令你熱愛的美貌
但為你願意受遍熱諷與冷嘲
隨便你罵我辱我亦已失了效
如喪失兩腿怎麼我都不會跑

*若是我被你逐寸逐寸的淡忘
 就像我被沉在這垃圾大染缸
 磨滅我髮膚逐秒逐秒的變黃
 仍放聲唱出唱出我嚮往

#但到底只要你欣賞 直到死等到你鼓掌
 若有歌可流傳鏗鏘 長年後也在繼續唱
 若最終得不到欣賞 受了傷不再有聲響
 望我這雙靈魂之窗 仍情願接受這下場
 (但有天當人魚的歌 再響又進入你夢鄉)
 為我一生信仰

若你未領會這箇中的意義
就靜悄待你下世下世便會知
如若愛是救贖我病癥的鑰匙
從結識你的那刻已不可救醫

( Repeat * # # )


================================================


她的另一首歌 "自由像你" 也很好聽~


歌詞中出現了歌聲魅影和 Webber 呢 XD (心)


自由像你

作曲:張繼聰
填詞:陳心遙
編曲:Kelvin Poon /Invisible Man
監製:林建華


分手一週 走進第五街裡
我有我去 再沒重遇見誰
於購物區 天天擠滿情侶
怎會察覺 沒有哪一對

經典歌聲 再為魅影心醉
我愛韋伯 你為弦樂皺眉
尊爵劇院 終於想去就去
這叫幸福感覺 從前怎麼會失去

*I Let U Go I Let U Go
 空間足夠大遺下你
 紐約幾百街 無須避
 不需要你 再會無期
 當天世界沒有這麼美
 全為我 眼睛只有你

中央公園 幾轉白鴿飛近
放棄了你 我自由像女神
找個日子 燭光中紀念你
握火炬的手臂 從前只懂抱緊你

( Repeat * )

遊人熱鬧地觀看 神像獨立在對岸
如像我獨個走更好過
聽爵士怨的歌 這顆心最愛什麼
沒你 更加清楚

I Let U Go I Let U Go
空間足夠大遺下你
紐約幾百街 無須避
不需要你 再會無期
花花世界尚有這麼美
神像放眼千里 誰又會看到你
如自愛更不應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