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岩崎貴文/詞:鄭櫻淪


變出三色 能量衝天克制敵魔拼勁
求讓我全力拼 光輝中戰勝

和平時無人曾在意 日落日出失蹤的失意
欠缺了以後 畏懼欠意義
龍人沉沉睡去 在精英的心中寄居
被號召時間裏 奮勇力敵退

用我心 來面對 重重埋伏那是誰
就惡魔一堆 沒仁義欠錯對
常常犯錯難追

變出三色 能量衝天克制敵魔拼勁
臨敵要領 全面制勝 正氣友愛別看輕
靠演飾 靠膽色 一於纖滅魔獸怪氣
求讓我全力拼 光輝中一呼百應

紅黃藍齊來成神使 為著幸福光陰將出戰
勇救世界未覺累 靠正義
如迷糊無定向 被一擊不堪的創傷
未懼敵尋志向 鬥志合力上

就變身 來面對 龍人合力武耀揚
用我激光槍 電雷技倆武器
能降敵靠時機

變出三色 能量衝天克制敵魔拼勁
臨敵要領 全面制勝 正氣友愛別看輕
靠演飾 靠膽色 一於纖滅魔獸怪氣
求讓我全力拼 光輝中一呼百應

重投夢似景色 見出真本性
伴著配樂聲

===========================================


好喜歡這首的詞…和音樂配起來感覺很棒!(撒花)
不過論整體還是"新世代之戰"比較好……
因為這首有些地方其實是不合音的……
但這首詞真的比較有感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