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性10050問.Xabi/Stevie


主持: Jamie Carragher(J)
嘉賓: Steven Gerrard (S)、 Xabi Alonso (X)
監製:小澄子XD

特別嘉賓: LFC 、英超的大家亂入(炸)



先小人後君子,吾說在前面:

這是一個奇怪的座談會,
不排除部分人物個性會被扭曲…:D(XDDDD)
看後若使閣下心靈受創
本人及本站恕不負任何責任。(逃XDD)



還想看的請往下拉XDD  




 
J:唔唔……(看稿中)歡迎來到這個相性100…不,是50問的節目…
  很高興能夠邀請得同人界知名(?)、相戀中的二人出席(拍手ing)


( Xabi 拖著小S的手走出來,小S貌似想摔開他的手但有鑑於眾目睽睽之下,
造成放手也不是牽手又不是的半尷尬樣子……當然 Xabi 不當一回事XDDD)


J:(小聲)現在的年輕人真是開放……呀!歡迎你們。
X:哈哈,被邀請上來真是榮幸(?),證明我們是大家公認的一對,是吧~(望向S)
S:(皺眉=抬頭紋浮現XD)這是甚麼鬼節目啊……總覺得怪怪的……

J:我也不清楚?好像是某人為了自娛(喂)兼回應廣大同人女球迷的要求(!?),
  便弄出了這個奇怪的東西出來了……(何)
S:甚麼……………(再皺眉)
X:別再愁眉苦臉啦,既然來了就盡情投入吧(說著一把摟著小S的肩,S微微推開他)
  今天不是有很多問題要問我們?(轉頭向 Carra )好像很有趣,我很期待呢。


J:嗯…那好吧,我就不浪費時間了,開始啦。
  首先…請你們說說自己的名字吧。
S: Steven … Steven Gerrard 。
X: Xabi Alonso 。

J:接下來是年齡,還有……(低頭看稿紙)性別?
S:廢話,性別當然是男呀。(即答)…年齡的話,今年26了…。
J:說的也是……(大汗)
X:哈哈~(笑)我比 Stevie 少一歲,25,也是男。


J:那麼,你們覺得自己的性格是怎樣?
S:我覺得自己算是個認真的人(正色)甚麼事也好,不盡力去做就沒意思了。
  尤其是足球,踢球就是我的生命,無論發生甚麼事我都不會放棄。
X:欸,那我在你生命中又怎樣?(即被S白眼)
  我嘛……我認為自己是個隨和的人,但並不代表我不認真。

J:那,對方的性格呢?
S:他嘛…(互望一眼)人緣很好,也許是因為健談吧。
  雖然很多時候很溫和,但我知道他是個堅強的人。
X:很勤奮也很固執,對自己尤其嚴格,很有責任感的隊長。
  但有時嚴厲得太過份了,變得神經緊張,他又不懂得放鬆,
  簡直是自虐啦…我看到很心痛的啊(再被S白眼)
  …要費了好大的勁才能令他提起精神呢。

J:的確是呢, Stevie 有時給自己太大壓力了。(摸頭)
S:是嗎?我只是想著如何可以再做好一點,一直在想就忘記其他事了。
X:所以才說你啊…(惜)(說著出奇不意地輕吻上S的額)
S:喂!在大家面前……(臉微紅)
J:唉……現在的年青人真是…~~(茶)
S:好了好了 Carra 你快問下一題吧!!(轉移視線)


J:下一題……你們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S:不就是他剛被買回 Liverpool 那時,在 Melwood 見面?
J:沒錯…我記得那時我也在場的,你還和我在討論新買回來的球員呢。
X:(苦笑)(心想:一點也不浪漫啊……)

J:那時候,你們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S:我第一次看他練習,覺得這球員技術很不錯,很期待和他合作。
X:只是這樣?(有點失望)唔……我對 Stevie 的第一印象很好,
  他主動和新隊員建立關係,很耐心地向我講解關於 Liverpool 的一切……
  我深深感受到他對足球的熱誠,我就是這樣被他漸漸吸引過去的。


J:看來你們對對方的第一印象都不錯,真好。(微笑)
  那麼,你們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S:………………(思考中)
X:說不出原因。愛是沒有理由的吧?(望向 Steven )
S:……我也不知道,大概也是喜歡他的全部。

J:說的也是呢(笑)像我也愛我妻子的全部啊,
  還有我們的孩子,他們全都很可愛(小花開)……(住家男人症侯群發作XD)
X&S:……………


(由於主持 Carra 突然花癡〔!?〕中,所以先休息一下,
給我去廣告~~~回來再談XDDD〔炸〕)


-------------------------------------

我、我不是去溫書的嗎~冏
今天的現代漢語語法已經死了,不要!!
我不要補考我不要補考我不要補考…(混亂中)
好、貼完我就去溫……我這下就去……(淚+滾走)

P.S. 遲些要讓小S主動吻Xabi…~
在某些情況下,S還是會比較主動的啦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