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莊子做到死……要看視頻補充能源=﹃=(何)


05/06 FA Cup Final
Liverpool 3 - 3 (aet. 3-1) West Ham United


Highligh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ORrE6L9Gk


不知怎麼說……看了不是熱血,而是感動,真的很感動。
每次每次,就算落後於他人,到最後一秒仍不放棄。
百折不回,遇強愈勇,這就是我所認識的LFC。
我喜歡他們不單是為球隊而戰,也是為隊友而戰

"We had to pull Carra out of the mess, have to fight back."
"Now go out and show them how wrong the are. And remember Xabi."


作為隊長,小S不止是個領袖,他的作用不止於他的技術,
他更是球隊中無可取締的精神支柱。
他對足球的熱愛,對Liverpool這片土生土長的土地的感情……
這一切一切……都觸動了我。
也許,就是他這一份熱誠與愛,感染到身邊的人吧。
在劣境中,憑著一股不屈不撓的鬥志,創造出一次又一次的奇蹟。

Liverpool就是這樣一支相信奇蹟、創造奇蹟的球隊。
我被感動了。看完這個FA Cup,我愛定你們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wMBJrznas
這裏看得清楚點……小S在90分鐘的入球~
Morientes抱著小S狂親呢…(羞)Riise大哥也走來抱抱了~~
大家都跑過來,好感動>_(S拍拍背上的名字那動作好微妙好可愛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CM-UiO8Fw
這是祝捷片段~
小S拿起獎盃後,他老公Xabi很微妙地第一時間攝到他身旁XD
可是後來又微妙地被CC搶位了…XDD
啊啊為甚麼Xabi沒和S抱抱啦,關係疏離了…(何)

Sami拿著狀盃很茫然的樣子,很好笑XDD
在不知怎辦才好的情況下(?),他就把獎盃交了給Xabi~
然後…哼哼……斷正!!!
Xabi捧著盃跑去和PP(Pepe Reina)攬頭攬頸!!!
其實留意他們很久了……他們一定有姦情= =+(指)
難怪和老婆關係疏離了…(違)
別偷歡偷得太過份啊,再丟下老婆不理的話會被搶去啦=口=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老婆身邊的蜜蜂多到……(喂XD)

長人把外套綁在腰間…恕我說句…好核突||||||
賓賓和小S合照好有父子feel!!球會家庭關係設定大愛~XDDD



來貼貼圖~這圖好溫馨可愛~(心)


也在LFC官網找回了那時的News Achieve來看~~
http://www.liverpoolfc.tv/news/archivedirs/news/2006/may/14/N152354060514-1616.htm
Riise大哥說他想親親小S呢!嗯好可愛ˇˇ(何)
"When the ball hit the net I felt like running over to him to give him a big kiss but then I decided against it!"
其實大哥你親下去我們不介意的!XDDDD(喂)




…現在要去睡了,看不到Liverpool vs. Portsmouth啦……
(明早大概會走8半的大學中文…/毆)
LFC FIGHT!!!!!!!!!! NEVER EVER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