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Carra哥哥29歲生日了~~(花)
而且不知不覺在LFC已待了十年啦~~
LFC官網也弄了個"Carra Week"來祝賀~XD
(用日語寫出來就是「チャラ祭り」…好可愛XD/爆)
http://www.liverpoolfc.tv/news/drilldown/N154814070127-0834.htm

十年了……是一段不短的時間,
足夠讓一顆幼苗長成茁壯的大樹,讓襁褓中的嬰孩成為少年。
雖然我跟隨LFC的時間沒有十年那麼久(十分之一也未達到吧…/苦笑)
可是看見咱的球員們在這裏奮鬥打拼了這麼久……還是很感觸。
有謂十年人事幾番新,燕子來了又去、桃花開了又合,一張張臉孔也不停轉換。
每當看到有球員離隊,還是會感慨和不捨……
然而人的離合,就是這世界運轉的軸心,所以沒甚麼可以挽留的。
就算他們離開了,只是他們曾經是LFC的一份子,就永遠都是。
他們永遠是LFC的過去,這份過去是如何塗抹也無法抹殺掉的。沒有他們留下的腳印,就沒有今天的景像。
所以,他們永遠也是我們的一員!

前陣子最不捨得的是Didi…(大部分原因是他是Stevie的好友吧"我認我偏心=3=)
現在,Warnock要去玫瑰了~~祝他有更美好的前程呀!
同時來了幾件新人,期待中~XD(但要他們上到一隊…多等一陣子吧…)


…呃,我嚴重偏題了|||||
其實~總而言之就是想說~難得Carra哥哥在Liverpool留了這麼久~XD
未來的事不敢說,但希望他能再留久一點!至少先拿個英超冠軍啊啊~!!
也希望自己對LFC和足球和德國隊的愛再燃燒個十年XD(嗨)
要加油堅持下去~XDDDD



順道~來貼個圖:

很微妙地相配的Carra哥哥和Stevie…XD|||||(違)



我上次打完奇怪的蘭mama/Stevie的文後,抖著說自己不推獎這對……
可是看了Sana樣給我看的某大人寫的蘭包文後……
糟糕了我覺得好萌////(拿手帕止鼻血ing)
(那篇文還插入了疑似當第三者的Xabi~XD")
突然自己又好想再寫~~(滾地)啊啊怎辦啊!!(自毆)
不不不…JTpapa你快來毆我吧…你和蘭mama才是王道(自我催眠中)
還有Xabi……請鞭死我吧不然我會把Stevie送了給別人(被打)


------------------


聽完了張韶涵的新碟"夢裏花"…
Angela的歌曲一向有水準以上,這是早預料到的了,這次聽她的專輯也相信她不會令人失望。
我抱著這樣的心情去聽,怎料……怎料……
令人驚喜的,比我預想的還要棒!!
太棒…太棒了……棒到我不知要怎麼形容。
每一首歌都很好聽,旋律和歌詞也很好;更重要的是Angela唱功更成熟了!
整部專輯中有抒情的有強烈的也有輕快的,Angela也能一一輕鬆地駕馭。
更難得是,她唱不同風格的歌曲聲線也有不同,不說可能不會以為是同一個人唱呢。
總之……真是超好聽的一隻專輯,強烈推介!!!(大姆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